close

永樂燒肉飯 店面  

永樂燒肉飯

電話: 06-2281516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

營業時間: AM10:00~PM21:00

 

永樂燒肉飯的所在位置與之前曾經說過的合豐排骨飯比鄰而居

因為所在位置還有都附湯跟沙拉人潮多寡來說

兩家店賣的主要項目雖然不太相同

但是偶爾會拿來做些比較

我則是看心情選吃哪一間

永樂燒肉飯 價目表 

中午吃飯時間門口的外帶人潮有時候會讓多的讓人想放棄,

不過如果你要內用眼明手快的找到空位坐下跟工作人員們說要吃什麼即可,

雖然菜色有好幾樣

我現場吃的每一次都是吃燒肉飯

(很久以前有吃過外帶的雞腿飯,不過沒有什麼印象了)

價格部分都是60~65元還算平價又可以吃飽

永樂燒肉飯 附湯 永樂燒肉飯 沙拉醬  

湯沒什麼料,

幾塊小豆腐、海帶芽、蔥

沙拉的料有高麗菜絲、玉米、小黃瓜、火腿、水煮蛋切片

永樂的沙拉醬口味是比較濃郁的口味

永樂的沙拉會裝的滿一些

雖然份量有多那麼一一一點點

可是醬汁全擠上去之後要整個拌一拌菜會噴出來(沮喪)

永樂燒肉飯 燒肉飯  

如果你是個肉食星人真的很不愛吃蔬菜,

你可以跟工作人員說要沙拉換成肉

你的碗上面就會多出蠻多的肉

這樣點之後會發現飯的量不太夠配

所以我都正常吃也比較營養均衡

永樂燒肉飯 燒肉飯  

菜單上面說是有經過炭烤的醃漬里肌肉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好入口,

薄薄的肉片上面有醬汁一起烤的香香

不過醃漬的口味偏甜

配著薑片、筍子一起吃會更添清爽

薑片真的是很萬惡又開胃的東西

吃完會讓人意猶未盡

 

對我這種很愛甜味的人來說永樂真的很好吃,

炭燒的肉片不厚可是咬起來的口感會讓人滿足

有沙拉可以吃就讓人覺得比較健康

雖然有時候要外帶排隊我自己不太喜歡排

選擇要內用的時候就有機會來吃永樂

還有其他裕農路、金華路兩間分店如果不想跑這麼遠也是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