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9 中秋節叔叔家烤肉  

2013/09/19 中秋節烤肉

早上的時候先跟家人到麻豆總爺藝文中心走走,

老弟剛好有想要逛的展覽,

木質設計類的東西說實在有些還挺有意思的

在麻豆吃完了人擠人的碗粿之後就往台南的方向移動

有時候並不是東西好吃到哪裡去

可是當一堆人要擠著排隊跟你一起吃的時候感覺就是比較好吃

2013/09/19 中秋炙燒秋刀魚一夜干  

下午時間到了叔叔家晚上就進行家族烤肉

我一直很喜歡可以全家族的人大家聚在一起做某些事情的感覺

很溫暖、很幸福、很好

可以像滿月一般的圓圓滿滿

我們的中秋節就不只是烤肉節

而真的是人團圓

那至於有些不太喜歡的部份既然不能改變就無須提起

默默的進行就可以了

2013/09/20 自由時報優惠券 2013/09/21 晚餐後在湯姆熊換的巧克力 

天兔颱風大約在週五六日幾天襲擊台灣,

奇妙的是星期六台南放了颱風假天公居然只來了點風沒什麼雨

新聞上頭出現完美風暴的時候我還緊張希望不會有太多災情

週六晚上看雨量圖整個西半部地區有一大半是白色的(汗)

趁天氣還好就拿著報紙的優惠券跑去打電動

還拿彩票換了零食(看到抹茶眼睛都亮了)

2013/09/22 台南政大書城 2013/09/22 政大書城購物送地圖復刻版  

台南的政大書城在西門路上現身有段時間了,

午餐之後隨意的逛逛就來到位在地下室的書局

人潮還蠻多的(最近有打75折的活動還蠻划算)

離開之前不小心在門口看到了這張大日本職業別明細圖(復刻版)

天知道我愛死這種東西了

尤其是在上面的店鋪有些現在還在我還去買過東西的店家

光用看的就很有共鳴!!

跑去問店員不知道是否可以免費索取

Q_Q果然這種好東西怎麼可能免費

只要任一消費就可以獲得地圖一張

最後抓了一本食譜店員還很好心的給了我兩份地圖

(我一份要慢慢看,另外一份要貼房間的牆壁)

走之前店員還很萬惡的跟我說之後還會出別種版本

Orz如果真的出了我還是會來帶回家

 

回家之後仔細翻看地圖上面的舊名

末廣町、清水町、大正町、幸町

還有赤崁樓附近我跟媽媽有一起去買過食材的金泉成號

慢慢的對照著舊地圖以及現在所在位置的地方差異

搜索歷史的片段

找尋古老的記憶

對我來說是太有趣的事情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