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店面

 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電話: 0980-683-433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63號

營業時間: PM14:00~PM20:30 (星期二公休)

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營業時間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店面近拍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內部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櫃檯

其實這家可麗餅店附近也有著另一家很類似的下町の洋菓子

不過這天本來要去的下町這時間還沒有開就轉頭來了FUN TOWER

很久之前我有在高雄的瑞豐夜市吃過他們家的可麗餅,

看到消息說在台南開店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這天是先在這裡等阿德的鳳梨酥

等待的時候工作人員請我進去坐著吹冷氣

店裡的天花板繪著可麗餅以及鮮奶油讓人覺得甜甜的

櫃檯沒有很大整體很乾淨

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菜單

阿德說要外帶回去給朋友吃

打卡買三送一(蜂蜜乳酪除外)

(送的有限定口味-香蕉巧克力醬鮮奶油、水蜜桃卡士達)

今天我們一共點了四個

香蕉繽紛聖代、香蕉草莓繽紛、草莓布朗尼、香蕉巧克力醬鮮奶油

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香蕉繽紛聖代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香蕉繽紛聖代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香蕉繽紛聖代

香蕉繽紛聖代(90元)

這是我點的~

可麗餅都是現烤的可是不會等很久

真的很喜歡可麗餅裡面配上冰淇淋一起吃

餅皮比較偏軟 油份感覺比較多口感偏Q

鮮奶油的部分很香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甜

阿德說甜度剛好

甜度這點每個人程度不同還是要直接去嘗試才知道

香蕉、鮮奶油、冰淇淋、巧克力醬這搭配很好吃

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香蕉巧克力醬鮮奶油

香蕉巧克力醬鮮奶油(75元)

這是阿德吃掉的買三送一的那個一

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香蕉草莓繽紛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香蕉草莓繽紛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草莓布朗尼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草莓布朗尼

香蕉草莓繽紛(95元)、草莓布朗尼(95元)

每個看起來都很像寶石箱亮晶晶的,

鮮紅的草莓不論是配上香蕉還是布朗尼光用看的都很好吃

不過我比較怕現在這的時節的草莓會比較偏

所以今天我點的還是以香蕉為主

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保冰劑

櫃台旁邊的外帶需知顯示如果需要外帶超過5分鐘的地方,

建議可以購買可重複使用環保冰袋(6元/兩個)保持鮮奶油的新鮮程度

之前有去吃過31冰淇淋的可麗餅他們也有相同的保冷劑服務

台南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之前去高雄瑞豐吃過

這天去吃FUN TOWER感覺很好

跟老闆聊天的時候說我有去過瑞豐夜市吃過(有圖有真相

雖然不知道老闆說對我有印象是真的假的可是會開心一下XD

當時去瑞豐夜市好像是吃冰淇淋加上焦糖醬的口味

工作人員態度好到會擔心他的腰

有人可能會覺得看起來下町的差不多

試過才知道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環境舒適、店員客氣、東西做的精緻好吃

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