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有Fu餐食咖啡

窩有Fu餐食咖啡

電話: 07-2013788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67號

營業時間: 平日AM9:00~PM9:00 假日AM9:00~PM9:00 (星期二公休)


之前朋友介紹這間店給我,

叫我去高雄晃晃的時候要去吃吃看

在門口外面看的時候感覺是一間挺可愛的店

雖然假日的晚上看起來客人並不是太多

不過這樣也好需要花時間等待的店其實會讓我有點卻步(笑)

窩有Fu餐食咖啡 店門口窩有Fu餐食咖啡 店內窩有Fu餐食咖啡 店內窩有Fu餐食咖啡 店內擺設窩有Fu餐食咖啡 牆面裝飾窩有Fu餐食咖啡 店內

店內的桌椅是白色系搭配塗刷成蒂芬妮藍綠色的牆面感覺非常清爽

不管是牆上或是餐桌旁邊或是吧檯旁邊都擺設了許多甜美風格的小物

可以發現店內充斥著許多可愛的元素*

雖然擺設的物件很多但是其實並不會讓人有覺得亂的感覺

找個不錯的位置就準備來點餐開吃吧

窩有Fu餐食咖啡 菜單窩有Fu餐食咖啡 菜單窩有Fu餐食咖啡 桌上立牌

菜單方面提供的品項還蠻多元的,

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三明治、鬆餅、布朗尼等等的餐點都有,

就是不管早上中午下午晚上想來的話都有對應的餐可以吃(無誤)

雖然早午餐的部份是全天供應

不過這天沒有想要在晚上吃早午餐食物的心情(笑)

桌上的立牌有手寫的訊息可愛的字體很溫暖也讓人期待上桌的食物

窩有Fu餐食咖啡 附餐沙拉跟濃湯

加了套餐的濃湯跟沙拉送上來就快開動吧,

湯這件事情我覺得溫度真的很重要

這次喝的這個濃湯夠熱

並且裡面有香菇、胡蘿蔔、洋蔥

鹹鹹香香的熱湯非常開胃

沙拉的部份我覺得生菜很清脆而且不會苦

淋上百香果口味的濃郁系醬汁讓人非常順口的整碗掃光光

窩有Fu餐食咖啡 熔岩薯條

熔岩薯條其實一看名字就知道是那種充滿起司的萬惡食物(笑)

現炸起來熱騰騰的溫度配上濃郁系的起司醬還灑上了巴西利

明明知道很萬惡還是不小心的一口接一口

窩有Fu餐食咖啡 德式豬腳紅醬義大利麵

看到有賣德國豬腳就不太猶豫的點來吃,

搭配上紅醬的義大利麵其實份量不算小

這家店的德國豬腳是外皮軟軟的那一種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太特殊

不過紅醬義大利麵不會有番茄很明顯的酸味

我很喜歡這個紅醬義大利麵

我覺得吃起來很順口雖然調味不會很重

不過下次應該不會點豬腳因為這次吃完有點飽

窩有Fu餐食咖啡窩有Fu餐食咖啡 花生培根牛肉漢堡窩有Fu餐食咖啡 花生培根牛肉漢堡

花生培根牛肉漢堡花生醬用擠花口金擠的很像甜點

漢堡的麵包不是一般的漢堡麵包是吃有點全麥感覺的

有種健康的感覺(雖然都吃漢堡了別跟我提什麼健康不健康了)

配上培根跟多汁的漢堡肉

很貼心的還有吃漢堡用的手套這樣超方便

大小的話就是我拿起來的那麼大(眾毆)

附餐還有水果跟薯條!!!!!

窩有Fu餐食咖啡 蜜桃茶窩有Fu餐食咖啡 香草冰淇淋蘇打窩有Fu餐食咖啡 餐後甜點

附餐飲料的蜜桃茶跟另外加價點購的冰淇淋蘇打

就很正常沒有什麼特別感想

照片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最後還有一個小甜點是巧克力布丁來做收尾

上面淋了巧克力醬冰冰涼涼的還挺好吃的

窩有Fu餐食咖啡

這次進來窩有Fu吃飯從一開始在門口觀望的時候就覺得是家很妙的店,

自己在門口這樣寫到底是什麼意思嘛XDDDDDD整個也太可愛

雖然店內這天去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在廚房裡面忙碌

所以其實餐點上菜的速度並不會太快

但是週末吃個飯其實不趕時間就比較沒關係

至於還有一點想要說的這家店的背景音樂循環好像樂曲數不太多

同一個循環我在店裡的時間就可以聽到三次小野麗莎的イパネマの娘

因為這首歌實在是太鮮明了教人不注意到都難啊XD

結果明明是在寫食記結果我現在印象最鮮明的居然是人家店裡的背景音樂(哪招)

整體來說是一間挺可愛的店

紅醬義大利麵是我喜歡的類型也很順口好吃

店內氛圍不會太吵讓人晚餐時間可以很舒適的聊天

有興趣的不妨有機會嘗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