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鳥日子 韓式煎吐司(海苔肉鬆/豐盛版)

日安。鳥日子

電話: 07-3965339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20巷7號(育英護校旁)

營業時間: AM6:00~PM13:00 一~六

                AM6:30~13:30 日

                星期二公休

 

之前Xさん要從高雄來台南的時候我總會請他帶這間的韓式煎吐司給我,

因為有段路程等我吃到的時候通常都是冷冷的但還是不減少我對這個東西的喜愛

這天要去逛個IKEA早上就先來吃個早餐

週末假日的早上大家都還蠻勤奮的讓小小的一間店座無虛席

雖然本來位子也沒很多就是了XD

日安。鳥日子 店外觀日安。鳥日子 店內座位日安。鳥日子 櫃台

整間店的色調用白色、米色做為主體色配上色彩鮮豔的壁貼

用餐環境是很輕盈讓人很有精神的感覺

整個看起來不大但是還弄的乾乾淨淨的就覺得很不錯

一走進去因為客人不少可能會需要等一下座位

不然就外帶吃吧XD

日安。鳥日子 牆面菜單日安。鳥日子 菜單

韓式煎吐司有分兩種版本輕食版豐盛板

差別就是豐盛板多了乳酪絲蛋

我個人覺得豐盛版的吃起來比較滿足所以都是吃豐盛版

之前是有吃過椒麻雞、泡菜豬肉等的口味

那我個人從第一次吃他們家東西就是都點海苔肉鬆豐盛版

然後就我就上癮了沒換過其他口味

今天跟Xさん兩個人吃的是海苔肉鬆、薯餅的豐盛版

還有一個薯餅塔

飲料則是中的紅茶豆漿大的溫豆漿

日安。鳥日子 豆漿紅茶(小)跟豆漿

飲料的部份就如果是點豐盛版的吐司的話飲料就會便宜一點

我點的紅茶豆漿冰涼度夠整體甜度不太高

紅茶的味道比豆漿的味道搶戲一點 我覺得還不錯喝

溫豆漿就真的是很溫熱喝起來口感偏濃郁

日安。鳥日子 薯餅塔日安。鳥日子 薯餅塔日安。鳥日子 薯餅塔

我本來以為名稱叫做薯餅塔會不會是個高高尖尖的形象的食物,

不過送上來之後發現跟想像中的模樣落差蠻大的

外表黃澄澄的蛋皮配上火腿、荷包蛋、薯餅、薯泥夾起來配上番茄醬芥末醬

我覺得薯餅塔有種把在早上想要吃的各式各樣的東西組成一個集合的感覺

日安。鳥日子 韓式煎吐司日安。鳥日子 我還蠻喜歡這個的(眾毆)日安。鳥日子 韓式煎吐司(海苔肉鬆/豐盛版)

韓式煎吐司送上來都是用這個很可愛的迷你麵包板當成餐具,

看到這東西就忽然興起想玩一下的慾望(老闆在我後面他非常火XD)

份量看我手上拿起來的樣子就覺得很明顯的大

不過沒關係早上我通常都是餓鬼模式一定吃的完

日安。鳥日子 韓式煎吐司(薯餅/豐盛版)日安。鳥日子 韓式煎吐司(薯餅/豐盛版)

這個是Xさん吃的薯餅韓式煎吐司豐盛版

裡面的菜跟外面比較不同的是用了高麗菜絲

吃菜我很怕有土味或是苦味

他們家的高麗菜絲吃起來倒是都沒有讓我害怕的味道

除了有薯餅好像還有點酸黃瓜之類的味道

配上高麗菜絲會牽絲的起司蛋咬下去會讓人停不下來

多加了一點酸黃瓜的調味整個吃起來很爽口

日安。鳥日子 韓式煎吐司(海苔肉鬆/豐盛版)日安。鳥日子 韓式煎吐司(海苔肉鬆/豐盛版)

這個是我點了之後就再也沒換過海苔肉鬆豐盛版

雖然這樣說真的是有點誇張但是我就是覺得這個好好吃

肉鬆的口感不會太散口感很好

配上海苔、濃郁又厚的起司蛋、高麗菜絲

我可以五分鐘掃光它!!

然後早上吃完這個就飽到下午

 

這天的中餐提前預定要去吃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的酷斯拉

事實證明如果不小心早餐吃太飽會戰力不足差點完敗,

雖然這間店也是有賣一些別種類的早餐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煎吐司

跟其他店不太一樣的是他們家土司是用煎的不是烤的

會讓吐司的外表有酥脆感但是又不會整體過乾

調味上來說整體口味是偏重一些的

早上那種要醒還沒醒的時間吃點刺激味蕾的食物比較好醒來XD

我自己非常喜歡之後去高雄玩的時候也還會再去吃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