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有點忘記這個是不是限量的顏色,

某天在屈臣氏買下後非常滿足的放在房間紙袋就一直沒拿出來用

說不定我喜歡的是買下的這個動作不是彩妝品Orz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開盒照片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近拍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試色

之前戀愛魔鏡也有出別款小鐵罐系列的腮紅,

但是就沒有被生到火的完全沒入手

我買下個這個一開始也覺得普普沒有什麼觸及到內心的慾望

某個星期六有點疲累的夜晚去屈臣氏就手一拿就把她帶回家了

鮮豔色系的粉紅色外觀配上戀愛魔鏡的圖騰文字光用看的都很開心*

盒子打開之後有跟腮紅顏色很相襯的粉紅蝴蝶結

隔開用的透明片以及漩渦形狀的粉系腮紅

用肉眼看會有點擔心顏色太艷這件事

不過做成漸層的色系感覺是一樣很不錯的設計想法

三個顏色的階段性變化還蠻顯著的

帶亮片可是亮片又不是超級細

我覺得有一~~~點點顯毛孔的感覺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素顏跟上腮紅前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壓在粉撲上的樣子

我用這個腮紅的方式有點像蓋印章

有時候我也會用刷子整個刷一圈再上在臉上

白色的粉撲其實有時候還蠻捨不得把它弄髒的

不過這一個腮紅我用起來還是覺得用蓋印章的方式最喜歡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按壓在臉上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完成(?!)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可以考慮萬聖節這樣玩

粉撲稍微按壓在微笑肌上幾秒鐘

按完之後說真的超爆笑

我內心有個聲音告訴我哪天萬聖節一定要這樣畫一下

之前在外面化妝就這樣弄給Xさん看

可以娛樂一下男友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雖然自己看一看其實很白癡

按完之後向四面八方推開

較淺的顏色在臉頰上有點打亮的效果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用手推開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兩頰近拍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RD401櫻桃艷 室外拍

光看腮紅本身的顏色感覺很艷,

但是上到臉上推開之後感覺是顯色的而且也不過份突兀

在房間裡還是在外面的光線之下我都還蠻喜歡的

推開臉上的腮紅粉會跟臉皮融合的蠻自然的

不會說因為蓋印章的方式上腮紅再推開就會有個界線

最近比較少購入新的彩妝品

每次化妝的時候眼影就很沒梗的撈著我那一堆大地色

有時候沒梗但是總覺得是最安全的

希望之後入手的東西都可以很喜歡的用光光XD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