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最近對新出的東西倒是都沒有太過的瘋狂,

週末有時候看到屈臣氏85折之類的雖然會轉進去逛

看到了戀愛魔鏡限量的腮紅內心縱然有小小的悸動

終究是只買了需要的並且是預定要買的東西走出門

KATE在9月出的這款3D棕影立體眼影盒我在寶雅看了影片看了很久

總共出了6個顏色

BR-1(珠光棕)

BR-2(修影棕)

BR-3(褐墨棕)

BR-4(深邃棕)

BR-5(流光棕)

BR-6(霧面棕)

單以眼睛判斷顏色來說都是一些看起來很好畫的孩子們

通常再怎麼喜歡我也很少同樣的東西買不同顏色的回家

某天有打折就把看了最順眼的BR-3褐墨棕買了回來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背後說明

實際的顏色會偏暖一點,

我的檯燈的光不小心的把它打的太亮了一些

會買這一塊是因為感覺這個顏色很吸引我

中間的主要顏色是加了一些紅酒的棕色

我覺得秋冬的時節很適合這種帶點微醺感的配色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最右邊加了一塊視覺立體粉?!

沒有珠光、看起來很沒有存在感但是照著步驟來塗看看吧~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眼影的顏色看試在手上的這張感覺比較像一點

最後一的顏色真的看起來很像沒塗

不過就是這些淡淡的看不太出來的顏色會成就一些不同的效果

三個主要顏色其實亮片還是都不缺席

但是抹在手上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粉粒太粗或是亮片太搶戲

光這點就覺得還蠻喜歡的~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這次跟眼影一起用到的物品就是這些,

大創眼影膏(玫瑰)之前買過她金色的兄弟

還有兩支睫毛膏睫毛王KISSME天屆外加眼線液

右邊那個連電池卡榫都壞掉拿紙膠帶克難貼起來的是我的燙睫毛器愛將,

雖然電池用量很兇讓我很想換一支插電式的燙睫毛器(暈)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素眼+上完眼影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照說明書化的

上下眼皮都塗上眼影膏之後就照眼影背後說明書上寫的順序來塗,

會買這款說實在就是因為很方便(我就是懶?!)

不想思考的時候就照漸層色化就好基本上就不會太奇怪

我一開始其實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的

不過用過幾次之後我發現一件事

每種顏色最好還是各司其職不要互相侵犯

有一次拿眼影刷混刷的很開心會覺得像是要去夜店開趴

讓我體會到這盤可以濃可以甜美的多面性格(汗)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閉眼

說到這盤最右邊色也是主打的那一格視覺立體粉我覺得其實沒有很明顯的差,

但是多一點陰影或多或少會讓眼睛的輪廓更深一些

這盤眼影的配色化在眼睛上倒是沒有很酒紅比較像深粉紅色棕

帶點甜感的棕色系眼影盤下手重一些就會有點吸血鬼的氛圍

又是很沒梗的收了一盤棕色系漸層

不過中間的顏色讓我看見她豐富又多變化的靈魂

這個秋冬就讓妳常常出場表現吧(笑)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