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美麗 東方美人茶潤白面膜&英國格雷伯爵茶淨化面膜

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

東方美人茶潤白面膜&英國格雷伯爵茶淨化面膜

 

前陣子在屈臣氏逛的時候看到這系列的面膜就還蠻引人注意的,

取名字取的好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認真)

其實看了它很多次都沒帶回家

終於有一次看到它特價10元!!!

就是個就算不好用也不會感覺到心痛的價格

天天美麗 東方美人茶潤白面膜天天美麗 東方美人茶潤白面膜天天美麗 英國格雷伯爵茶淨化面膜天天美麗 英國格雷伯爵茶淨化面膜

成份表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稍微研究一下,

整體的包裝顏色跟上面的文字敘述感覺還可以

不過也只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所以就不要太在乎這個部分了

天天美麗 英國格雷伯爵茶淨化面膜

之前我一直都搞不清楚到底有珍珠紙的面膜到底該怎麼敷?Orz

一面是有珍珠紙一面沒有

沒有的那邊的面膜貼上臉部之後再把珍珠紙的部份撕掉

天天美麗這款英國格雷伯爵茶淨化面膜還算夠大張可以把臉包覆好

但是還是要講一下打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香精是加不用錢的嗎?

敷大概20~30分鐘之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

天天美麗 英國格雷伯爵茶淨化面膜

我覺得敷完面膜的前後其實感覺沒有差太多

不論是剛敷完的當下還是隔天早上其實我真的覺得沒差

包裝紙上面說的都沒什麼感受到

害我除了這款香精味道很重這個印象之外就沒有其他的想法了

之後就算10塊一片我應該也不會想要買來用...

天天美麗 東方美人茶潤白面膜

另一款的東方美人茶潤白面膜打開來的香味就正常多了,

至少不會是讓你會聞起來很不舒服的情況(什麼時候標準這麼低了?!)

面膜包覆程度跟上一款差不多,

有的面膜還要自己多補幾刀才會服貼這個部份做的還不錯

敷上去也還蠻舒適的不會有什麼令人討厭的刺激感

也是給它敷個20~30分鐘左右再拿下來

天天美麗 東方美人茶潤白面膜

拿下來之後臉部摸起來的感覺還蠻好的,

臉部拍起來的感覺跟還沒敷之前感覺是會有差別

至少臉看起來沒有剛洗完臉那樣紅那樣緊繃

這款面膜大概敷了20分鐘之後會發現面膜紙開始變得有些乾

不過這個時候也差不多是可以拿下來做後續保養的程度就是了

東方美人茶潤白面膜這款聞起來香味還可以

整體用起來臉看起來的感覺也還蠻好的

下次看到10塊我應該還會買幾片回家用用

至於另外一款說是雞肋還太抬舉它了...

去屈臣氏有看到的話可以給東方美人這款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