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伯式髮屋Bob's Hair Store 剪髮後

台南 Bob's hair store 巴伯式髮屋

電話: 06-2383865

地址: 台南式東區凱旋路260號

營業時間: AM10:00~PM20:00 (每月第一個星期日公休)

巴伯式髮屋Bob's Hair Store 招牌 巴伯式髮屋Bob's Hair Store 營業時間 巴伯式髮屋Bob's Hair Store 價目表 

距離上次整理頭髮也有半年左右的時間了,

之前跑去成功路的CASA但是我實在是有點懶的跑去這麼遠

所以就找到了離我家很近的這家巴伯式髮屋

大約提前幾天就先預約好沒有指定設計師的洗加剪

預約時間前半小時我就先到達店內

不過看來生意很好的人有夠多(汗)

以前常常經過卻從來沒有注意到這家店過

巴伯式髮屋Bob's Hair Store 剪髮前 巴伯式髮屋Bob's Hair Store 剪髮前  

真的是太久沒有整理了, 

坐定位之後小姐確認今天要做的項目洗加剪之後

大梳子將頭髮梳順

再來做敲頭皮(奇特的體驗)

小姐有順便跟我推薦一下鏡子上面貼的SPA精油洗髮

原本洗加剪299如果加上精油洗髮價錢是450

不過我想說是第一次就先拒絕了

拒絕加購也不會態度不好一樣超HIGH的跟我聊天阿

洗完之後會有按摩跟熱毛巾熱敷

巴伯式髮屋Bob's Hair Store 剪髮中

吹乾之後就等設計師來幫我剪頭髮,

當設計師問我要剪怎樣的時候我通常都是萬年回答

"層次不要剪太高因為我會綁一些編髮,

臉旁邊幫我剪羽毛我想要臉看起來小一點,

瀏海我懶的畫眉毛就一樣妹妹頭吧"

結果跟設計師討論髮型反而還討論了更久

邊拿雜誌圖片跟我討論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當然最後還是剪我要求的樣子XDDD

巴伯式髮屋Bob's Hair Store 剪髮後 巴伯式髮屋Bob's Hair Store 剪髮後

慢慢修剪慢慢討論的步調讓人覺得很放鬆

剪完之後把髮尾吹整一下覺彎彎的好可愛

(雖然設計師也說等等出去風吹了應該就沒了)

這麼中肯是怎樣啦XD

巴伯式髮屋Bob's Hair Store 名片跟優惠券

結帳之後會有洗加剪299的優惠券

這時候才恍然大悟原來外面的布條的券是這個券

第一次去說是在網路上看到洗加剪也是299

看網路上的資料好像都是推老闆娘Maggie 

不過這次沒有指定的讓Kevin剪的也很滿意

都有把我想要的想法剪出來讓我挺開心的

找到一家離家比較近

而且299元就可以很享受的整理頭髮的地方

雖然店裡面沒有像CASA那樣子的おしやれ時髦

有點家庭式的味道 會有小女孩在裡面出沒

整體來說cp值還算蠻高的

不知道剪瀏海要不要另外的費用

下次去再問問看好了

 

= = = = = =剪瀏海問題更新= = = = = = = 

 

後來有再去整修一下頭髮來迎接夏天,

剪瀏海是不用另外的費用

去之前還是先撥電話預約一下確定時間比較好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