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45 本體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45❤

 

其實這隻吹風機器已經使用了有段時間,

バレンタインデー的時候Xさん送我的

那個時候其實對於吹風機的價差抱持著頗大的疑慮

想說真的會有很明顯的差別嗎?

我一直都是留著有點長度頭髮的女生

大概就還可以綁起丸子頭的中長髮程度

也因為這樣其實我覺得洗頭髮、護髮、吹頭髮這件事情其實很麻煩

所以只要沒什麼流汗我大概都兩天左右才會洗頭一次

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45 紅 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45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45 開關把手 產地年分功率等

接下來就是開箱部分,

機身其實沒有說太輕是還蠻有存在感的重量(笑)

顏色的部分則是因為光線的關係有點桃紅色

另外好像還有出白色的 好奇的可以自己去找找看

比較特別的是吹嘴的部分是做成兩個孔洞的設計

我想應該跟介紹上面說的水離子負離子有所關係吧

風力的部分就兩種 強風一般風

溫度可以開三段

那基本上我在以吹乾這件事為目的時當然都是全部開最強

產地則是泰國製

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45 開吹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45 不用花很多時間 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45 吹完前後的髮尾 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45 頗柔順

一支好的吹風機絕對不單單取決於外表,

如果吹起來沒有達成幾項重點那也就沒那個價值了

風力要強、頭髮乾的速度要快、吹完要有柔順感

其他還有的東西就當作是賺到的了(?!)

大概兩分鐘左右就可以讓我的頭髮吹乾

當然還要用溫冷風讓頭髮吹順到該到的位置

吹完之後整體是很柔順好摸而且不會纏住手指頭的狀態

 

吹風機的價格來說我覺得真的不算便宜

風力強大、外型顏色亮眼

吹乾的速度吹乾後的頭髮質感將這隻吹風機的功能完全顯現

真的要說些挑剔的大概就是吹風機一開始對我來說感覺沒很輕

沒有辦法很順手的邊拿梳子邊吹造型

使用了半年左右的時間之後

可以體認一支好的吹風機讓你愛上吹頭髮

想讓吹頭髮不再辛苦也想要不錯的髮質就來一支負離子水離子兼具的吹風機

擁有之後絕對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