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CASA 剪髮後  

台南 CASA造型髮藝

電話: 06-2285333

地址: 台南市成功路333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AM10:30~PM20:30

                   星期天AM10:30~PM19:00

                  (星期二定休,每月第一個星期一休) 

 

台南 CASA 價目表  

本來固定有在剪的設計師不做了,

只好在台南重新尋找適合自己的設計師,

在朋友馥如的介紹下預約了CASA,

預約的是洗加剪

在專頁上面告知是第一次去希望是女生設計師~

那天就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去CASA

台南 CASA 店內 台南 CASA 亂七八糟的剪髮前  

在成功路的丹丹漢堡對面,

走進去之後告知預約就被帶到位置坐下,

裡面是還蠻舒服的氛圍

鏡子很大

很快設計師就來跟我討論我想要剪的樣子,

長度大概是從靠近腰部剪到胸下

瀏海不要變太多

討論好之後就開始動手了~

設計師說我之前有去燙過髮根現在都慢慢長下來了

所以這次把我那些舊的還有分岔都修掉

 

剪到一個程度被帶去洗頭

洗頭的過程時間還蠻長的

不過舒服的差點睡著

 

剪的過程設計師一直都很細心

把一些爛的差不多的地方都解決掉

剪完之後看起來髮質超好

臉旁邊的瀏海也有稍微的修飾臉型

台南 CASA 剪髮後 台南 CASA 剪髮後  

最後去結帳是洗加剪399元

順便跟他要了一張設計師的名片

設計師是IRIS

讓第一次去的我都不會太緊張

並且也很細心的討論想要怎樣的髮型喔~

幫我洗頭的短髮工作人員也洗的讓人很放鬆

下次還會再來CASA整理頭髮

台南 CASA 名片 設計師IRIS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