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快走第一天  

2013/09/09 快走減肥計畫開始

 

雖然實際體重計上面顯示只有多1KG,

但是很阿雜的準備了運動服、耳機開始一週三天的快走運動

因為我討厭跑步那種會讓人累的要命的運動,

鄭多燕阿桑的健身操又很容易分心沒跳

還是穿著運動服順便逛一下附近有什麼東西吧XD

 

減肥全盛期的時候很常走

不過瘦下來之後也就沒特別找時間運動了

第一天走完隔天小腿前方的肌肉超痠痛Orz

幸好第三天就完全無礙

2013/09/11 快走腳後跟破皮

同時也是要消耗一下很久沒穿的運動鞋,

不過新鞋子第一天就磨破我的腳後跟

運動還是穿自己習慣的鞋子不然就要拿肉體(?!)去跟鞋子拼搏了

為了防止洞越來越大我就把我的腳貼成這樣

雖然我覺得好像沒有這麼嚴重就是了...

 

不過畢竟快走消耗熱量的部分其實非常~~~~~~少,

可能要一個月甚至更久的時間再來比較體重吧

希望體型可以更緊實好看(拇指)

只不過在家裡附近走還會遇到很多次鄰居阿姨軍團

走五圈會遇到三次 總覺得一直打招呼很容易讓氣息中斷

於是第三天就改走時間一樣但是更遠的路線

要養成習慣

2013 甲殼素  

最近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購入了活沛多的甲殼素精華

之前剛出的時候就有買一包來吃過了

不過頂多就是讓體重持平

吃完這個再肆無忌憚的吃就一點屁用都沒有

最近很多大餐的時候我會吞個幾顆讓自己克制點

2013/09/14 台文館打工拿到的 

週末去府城講壇有人去北京出差帶回來給大家吃的伴手禮,

天津甘栗的純栗巧克力

不過有點令人不解的是去北京結果買的是天津甘栗

Xさん說台南也買的到台中太陽餅

這點倒是真的*

2013/09/15 高雄鹽埕區 香蕉夾100元  

星期天跑去我很愛的逛街地區高雄鹽埕區批發街

雖然髮帶都超便宜可是都沒有找到亮眼又有質感的顏色

最後購入了一個很適合冬天的大紅花香蕉夾

顏色有超多種

可是最後孔雀綠色敗陣

秋冬季感覺就是流行紅唇之類的亮點色

不敢化紅唇就在頭髮加上亮點的髮飾吧

最近不是高溫蒸騰就是大雨滂沱

秋冬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