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生病晚吃了中餐~雙黃蛋get!!  

2013/09 月初

最近天氣有點忽冷忽熱,

本來還開心著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貪涼的下場就是掛病號

中午休息時間連飯都吃不下吞了藥就直接睡到下午營業前

起床後我媽問我要不要吃醬油蛋

(醬油蛋:我認知中的媽媽的味道。)

偶爾會有這樣的小驚喜,

遇到雙黃蛋有時候比中了發票還開心 

先煎蛋後加一匙糖、醬油、水

熱了就起鍋

就是記憶中溫暖的味道

(至於不舒服大概花了4顆藥多睡些就解決了)

2013/09/06 打完食記就衝去買的kafee@home 維也納蘋果塔  

週五發了KAFEE@HOME的食記,

下午很有行動力的跑去買了維也納蘋果塔

享用完畢也把電力充飽

雖然不是很便宜的點心

買一份和人分享

自己也吃一份(我承認貪吃程度比較多)

心情舒爽 值得

2013/09/07 謝謝阿德送給我手製鳳梨酥  

週末和阿德約見面

這位有才的先生今年似乎修練有成自己手作鳳梨酥

而且我只是有些無意的說了一句我也要吃

阿德很貼心了真的留了我的份給我XD

口感樸實 甜度中等 

心意真是美味的要素

在這裡謝謝阿德~!

2013/09/08 一起艾路貓  2013/09/08 把標籤貼在車牌後

之前去岡山快樂龍我有點失常的跑去玩夾娃娃機,

就因為裡面有艾路貓(倒)

黑的只花了20元就入手,棕的卻保證取物價(失控)

走出門Xさん說這不像我會做的事情阿...

Q_Q我也很納悶怎麼會這樣

看來想一人一個的慾望之心非常強烈。

不過也沒得後悔就好好使用吧~

吊牌剪下之後不想直接丟掉就貼在Xさん的機車車牌上,

意外的很合

 

身上掛著貓咪物品的我們,

回家前轉進東寧路的小巷子意外驚喜的被貓包圍

外頭是很熱鬧的逛街區

對面的巷子有著籃球場但一點都不吵鬧的恬靜空間

圍牆上站著許多大小親人的貓咪

後來發現其實是有主人的(難怪不怕人)

老伯說有些是沒有人要認養的貓兒們

(有人想要養貓或許可以詢問看看)

和藹的老伯、黏人的貓、傻傻的狗兒

讓這天回家前的氣氛變的好溫暖

再見。找時間我們會再前往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