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八珈琲店 柴柴店長憨吉**

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電話: 07-2812875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21號

營業時間: AM10:00~PM18:00 (星期二公休)

 

對於有狗或是貓咪的餐廳我真的毫無招架之力,

我有段時間沒有吃早午餐這類的東西,

假日的早晨是否應該認真的睡覺?!

之前看到台南海安路某牛肉湯凌晨5點大排長龍的新聞真是嚇了一跳

或許當某件事情有足夠的誘因存在的時候人都會產生動力的(點頭)

喜八的店名我想就是しば(柴)的關係

喜八其實是不開放訂位的所以...

這天人家還沒開門我就已經在門口附近徘徊了XD

喜八珈琲店 店門口喜八珈琲店 自己拿的菜單區喜八珈琲店 一樓櫃台

因為店其實是在巷子內但是停車真的不是太方便

機車勉強還行但是總覺得人多的時候就會呈現一個亂塞的狀態

走進店內在一樓的櫃台旁拿了菜單就可以先上二樓找位置

因為來的時間有點早柴犬店長憨吉還在旁邊睡覺還沒上工

偷看一樓的工作區發現是用KA的攪拌機感覺讓人很興奮

這個只有在玩烘焙的人才會懂的感覺吧~

喜八珈琲店 二樓座位區喜八珈琲店 二樓茶水自助喜八珈琲店 自己來的茶水喜八珈琲店 二樓座位區喜八珈琲店 二樓座位區

上了二樓找了個窗邊的座位,

早晨的陽光灑了一些在桌面上讓準備開吃的心情更振奮

每個座位區塊都蠻舒適並且獨具風格

是個恥力夠的話感覺很好拍照的店

而且廁所裡面也蠻漂亮的(無誤)

喜八珈琲店 菜單喜八珈琲店 菜單喜八珈琲店 菜單喜八珈琲店 菜單

點了飯糰套餐(Double多一些)選了蒜苗鹽豚、香柚鮭魚兩個口味,

我則是點了奶油原味厚鬆餅(Double多一些)

飲料一個是飯糰附的喜八紅茶我自己則是加點了日本焙茶

菜單寫完之後就自己拿下去櫃台~

店長憨吉這個時候已經到工作區值班

摸摸他之後總覺得他有一定的年紀不然就是剛睡醒

讓人有種懶洋洋的感覺

喜八珈琲店 紅茶 焙茶喜八珈琲店 杯墊好可愛*

喜八紅茶(附餐)、日本焙茶70元

紅茶喝起來微涼而且甜度也是微甜

對於附餐飲料就不用太多要求

焙茶我覺得喝起來蠻失望的

不冰而且喝起來味道也很淡

雖然簡單的玻璃杯配上刻劃著店名的杯墊還蠻有fu的

喜八珈琲店 飯糰套餐(多一些的兩顆版)喜八珈琲店 飯糰套餐的近拍

飯糰套餐(Double多一些)200元

兩個飯糰、胡麻沙拉、自家手做漬物、玉子燒

飯糰大約女孩子的拳頭大小被脆脆的海苔包著

一個口味是香柚鮭魚裡面包著碎碎的鮭魚肉調味是有點偏辣

另一個是蒜苗豬肉吃起來說真的有種原住民料理的口味

玉子燒冰冰涼涼的咬下去很軟而且高湯的味道很明顯可惜有點少

漬物是一小碗菇類、木耳、醃菜等 

非常夠味而且口感帶脆我自己非常喜歡

胡麻沙拉蘿蔓、甜菜跟、核桃配上醬汁帶點甜味而且蔬菜不會苦苦

東西不錯吃不過這個份量男生來說真的是塞牙縫...

喜八珈琲店 奶油原味厚鬆餅(多一些的兩片版本)喜八珈琲店 奶油原味厚鬆餅喜八珈琲店 奶油原味厚鬆餅喜八珈琲店 奶油原味厚鬆餅

奶油原味厚鬆餅(Double多一些)110元

鬆餅等待的時間比較長,

不過送上來熱呼呼又膨脹高高看起來鬆鬆軟軟超療癒

厚度有達到菜單上面說的30mm

趁熱把帶鹽味的奶油楓糖漿淋上鬆餅

切開之後一口咬下奶油跟楓糖漿讓鬆餅的味道更豐富

鹹味會讓甜食的甜味變得更活跳

這道讓我吃的很滿足很開心

 

吃完喜八下樓摸了一下店長之後就離開,

店從外觀到裡面日式氣氛營造的很認真

雖然餐點都做的不錯吃但是份量都不太大我吃完很不飽

假日早上拿本書坐在店內吃飯糰

還可以打個卡說"姐吃的是思緒"之類的(眾毆)

想要假掰一下或是吃氣氛的話我個人非常推薦

不過如果你是想找個吃的飽的早午餐我覺得還是找別間吧(認真)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