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 舊市羊肉 門口招牌

舊市羊肉 joes

電話: 07-6258151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111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農曆初一、十五公休)

 

過年期間有順道到岡山來走走,

帶著家人來我還蠻喜歡吃的舊市羊肉

雖然過年期間哪裡都一樣人多的要命

果不其然在舊市羊肉的門口已經開始出現一些人潮了

岡山 舊市羊肉 分店地址與營業時間岡山 舊市羊肉 菜單

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排隊(?!)

排隊的時候就先拿菜單看一下大概要吃什麼

輪到我們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先點餐

舊市羊肉現在超先進的

利用平板先將點的東西輸入

也可以一起查看目前店內的空位

點完之後我們就被送去座位了

非常有效率的處理方式只能說讚了

菜單裡面的標示中文、英文、日文

羊從頭到腳的部位都可以吃的到

岡山 舊市羊肉 店內海報

上樓之後做定發現真的是坐無虛席,

到處都坐滿了其他的客人

雖然生意很好不過整個也都弄得乾乾淨淨的很舒適

我自己已經吃過蠻多次舊市羊肉了

過去的印象一直都很不錯

岡山 舊市羊肉 當歸肉片湯(小)

當歸肉片湯(小) 100元

羊肉片稍微燙過呈現漂亮的粉紅色

當歸湯的味道中藥味不會讓人覺得很重

喝起來有種讓人回味的甘甜順口

讓人意猶未盡想要再來一碗

岡山 舊市羊肉 羊雜湯(小)

羊雜肉湯(小) 100元

這個我就沒有吃到了,

不過撈起來的料非常多樣

都是我看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部位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啦

岡山 舊市羊肉 羊油麵線

羊油麵線 60元

菜單上面標示招牌菜就點來吃吃看,

麵線油油亮亮的不會有什麼羊的味道

很Q彈可是也很好咬斷

岡山 舊市羊肉 蔥爆羊肉(小)

蔥爆羊肉(小) 100元

種口味的醬汁配上青蔥、洋蔥這麼一炒

軟硬適中的羊肉配上入味的醬真的好下飯

有夠好吃沒幾下飯就掃光光

菜單上面說是招牌的真的都很厲害

岡山 舊市羊肉 沙茶羊肉燴飯

沙茶羊肉燴飯 100元

前面的幾樣被我們一起清空之後還等了段時間這個才送上來,

等待真的是值得的

一吃進嘴裡我就投降了

帶點甜味跟微辣香味的沙茶配上羊肉跟還保持清脆感的蔬菜

真的很好吃不騙你

 

舊市羊肉不管吃幾次都讓人會想要再去,

店內除了內用之外還有在販售羊肉爐、排骨爐可以帶回家吃

之後又過了幾天我去高雄玩回家有順道買了排骨爐

家庭號一大箱550元

回家倒出來一大鍋我媽還丟了茼蒿、米血、百頁豆腐之類的

啃著羊肉的排骨超香

工作人員每個都還蠻有禮貌而且很有趣

推薦各位如果有機會去岡山走走一定要去吃吃看

我個人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