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樂鮮果實軟糖 檸檬可樂口味

KANRO甘樂鮮果實軟糖 檸檬可樂❤

此篇文章為摩拉達美申請試吃

 

前陣子電視上常常可以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糖果廣告,

每次一看到我總會輕輕的跟著歌詞一起唱

這樣超可愛的廣告讓人怎麼看都不會膩

也讓我對這個糖果的印象一直很深刻

甘樂鮮果實軟糖 檸檬可樂口味 有限量的形狀喔甘樂鮮果實軟糖 檸檬可樂口味 包裝說明

包裝上面說裡面是愛心形狀的軟糖

稍微看了成份說明除了一般糖果都會有的食用色素、玉米糖漿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有添加維他命C以及膠原蛋白

不過這包糖果的重量只有46g可以攝取到的份量真的少到不行

甘樂鮮果實軟糖 檸檬可樂口味 夾鏈袋設計

包裝只要有這個夾鏈袋感覺就很貼心

因為我不是一個會把零食打開就直接吃光光的人XD

有這個可以讓食物慢慢吃的設計真的很棒

甘樂鮮果實軟糖 檸檬可樂口味 甘樂鮮果實軟糖 檸檬可樂口味 軟糖 甘樂鮮果實軟糖 檸檬可樂口味 軟糖咬一口~

包裝上面說裡面可能會有限量的星星形狀

雖然只是個小巧思但是打開的時候就會有一點期待

這包打開將全部的軟糖都倒出來之後全部都是愛心形狀的

連個星星的影子都沒瞧見XD

不過如果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那不就不稀奇了嗎?

愛心形狀的軟糖外表包覆著砂糖,

有點像乖乖軟糖感覺的表皮但是咬下去的很有存在感

一入口會有股檸檬酸味先衝出來

配上裡面的可樂味道確實搭配的很好

整體來說感覺是比較適合愛酸味的人吃的軟糖

以我來說我還是希望軟糖可以做的甜一點

對我來說口味太酸了~

 

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因為個人感受而有所差別,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會想要去找他其他的口味來吃吃看

剛剛查了一下台灣還有販售蜜李、蘋果汽水、青梅、晶鑽鳳梨等的口味

非常可愛的KANRO甘樂鮮果實軟糖

一起來吃軟糖吧*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