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咖哩 飲料的攪拌棒很可愛

靚咖哩

電話: 06-2933357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203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14:30(供餐至14:00)

                   PM17:30~PM22:00(供餐至21:00)

 

這間餐廳的名字很特別讓人一直都留著印象,

Xさん每次提到這間餐廳總會念靚(ㄐㄧㄥˋ)靚(ㄌㄧㄤˋ)咖哩

不過說到很多次卻從來沒吃過

這天很沒梗剛好路過附近就來吃午餐

靚咖哩 店外觀 靚咖哩 門口

店外面漆成很俏皮的黃色,

進去詢問一下之後沒有多久就有位置了

吃飯不需要排隊真好(笑)

靚咖哩 店內 靚咖哩 店內 靚咖哩 店內 靚咖哩 可愛的瓶子擺設 靚咖哩 店內規則

店裡面的環境還蠻舒適的,

不過跟隔壁桌的小姐們坐的有點近>///<

有點怕講話音量不小心大一點會影響到別人

如果可以寬一點我想吃飯會更舒服的

靚咖哩有著很大面的窗子透入一些自然光

環境明亮的感覺很溫暖

當然逆光也剛好可以拍出些假掰的照片(誤)

充滿愛心的牆面上寫著小公告

意思就是說你有點主餐的話飯跟醬都可以隨你續

靚咖哩 菜單 可以選擇辣度 靚咖哩 各式咖哩 靚咖哩 菜單 烏龍麵類 靚咖哩 菜單 鍋類 靚咖哩 菜單 火鍋料跟炸物 靚咖哩 菜單 飲料

菜單的種類有咖哩飯、烏龍麵、鍋物等,

可以選擇的品項不少

不過第一次來訪的我們當然還是選擇吃咖哩飯

咖哩的部分有四種辣度可以供選擇,

我不用講當然是選不辣

點主餐有附上主廚湯跟飲料

+50元多沙拉以及飲料

靚咖哩 附餐濃湯靚咖哩 沙拉

附餐的濃湯濃度適中

口味做的不錯

加入了不少的菌菇類帶皮的馬鈴薯

馬鈴薯一入口就會化掉

可惜不愛菌菇類的Xさん幾乎半碗以上都交給我處理了

沙拉我沒吃到

充滿了很多西瓜、芭樂、番茄等等

靚咖哩 歐式紅酒牛腩咖哩 靚咖哩 歐式紅酒牛腩咖哩 靚咖哩 歐式紅酒牛腩咖哩

歐式紅酒牛腩咖哩 310元

端上桌的咖哩上頭撒著烤過的杏仁片 

一個湯匙撈下去肉還真不少呢~

咖哩帶著紅酒的淡淡酸味

一口下去的味道會讓人有種這裡面似乎混合了不少材料的感覺

非常夠味而且牛腩也燉煮的非常軟嫩

整體非常好吃

份量其實也不小

中間續了一次飯之後吃完就飽到喉嚨了...

靚咖哩 香料炸豬排咖哩 靚咖哩 香料炸豬排咖哩  

咔滋香料炸豬排咖哩 290元

豬排有點厚度而且不會很難咬

外皮的麵衣部分炸的脆脆的 

咔滋這個形容詞真的可以用

咖哩醬跟我點的比起來少了那個淡淡的酸味

我還是喜歡我點的那一款

靚咖哩 香料靚奶 招牌靚奶

招牌靚奶、香料靚奶

其實都是奶茶

差別就是在香料靚奶多了一股肉桂味

本來還在想說加了肉桂會不會超級好喝

是不難喝可是我喝下去才知道我不習慣肉桂的味道QQ

所以就跟Xさん交換了

靚咖哩 外面的店狗!!! 靚咖哩 顯示已融化

靚咖哩的咖哩如同店名一般有相當的水準,

雖然以咖哩的價位來說算是有一些

餐點的份量很足夠真的吃很飽才出來

低消200元並且要加10%

感覺會久久想到會跑來吃一次這樣

結帳離開之後才發現外面有店狗

完全就是超級可愛的讓人摸摸

離開的時候其實想的是狗狗好可愛下次再來

沒吃過的可以來嘗試一下口味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