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義大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大義娃娃

たなばた這天我跟Xさん早已經預定了義大犀牛的澄清湖球票

週末下午就從台南驅車前往高雄

但前兩天高雄地區發生了氣爆事件讓整個城市的氣氛都變的有點不同

不論如何也希望被破壞的地方可以快點修繕完畢恢復正常

20140802 IKEA

到球場去之前還有先繞過去IKEA買了一個磅蛋糕模子,

順便先來吃午晚餐

每次到了IKEA的餐廳總是會不小心點很多(抓頭)

而且其實那個德國豬腳的外皮頗硬的有點難切

雖然知道但是還是跟被下咒一樣每次都會點到底是什麼巫術...

最後真的吃不太下就只好把德式布丁巧克力杏仁蛋糕一起帶去球場

請各位一定要審慎評估自己的胃袋容量之後冷靜決定要吃什麼

20140802 義大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20140802 義大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下午四點多鐘才從IKEA離開結果到澄清湖的時候有點小遲到,

開打的時候已經一局下了

這天看球沒有氣勢磅礡的應援團活動沒有辣妹們,

主場區的觀眾們還是很可愛的自己努力在加油

說真的義大犀牛的球員們我本來都不認識幾個

倒是因為Xさん的關係還可以唱出幾個球員主題曲XD

雖然我是台南人好像應該支持統一獅

但你坐在人家主場還是要幫犀牛加油一下=3=

不然做我隔壁的阿姨光看到唐基跑到對面去就火氣十足阿(汗)

20140802 義大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楊冠威20140802 義大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二局楊冠威兩分砲丟上來的娃娃20140802 義大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二局下半義大犀牛陽冠威打出個兩分砲全壘打,

光看到球飛好遠連我都被現場的氣氛感染跟著尖叫!!!

打出全壘打之後球員會拿到一隻大義娃娃

就看陽冠威將娃娃往我們這區的坐位上丟

我就看到大義出現在我們頭上往下掉

接著Xさん衝上前去跟身旁的男士們BATTLE一下

就把大義娃娃送到了我手上

算是一個看球賽發生的小事件吧

讓這整晚的球賽添加了不少驚喜的元素

20140802 義大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唐基

看球賽的中間穿著唐基、大義的布偶裝工作人員會出來跟大家拍照,

沒想到就算是唐基也可以這麼有趣

看他擺出"你想要幹嘛""不然你是想怎樣""我要罷工喔"的姿勢

我就已經在旁邊笑的要命了

20140802 義大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中場休息的時候會有很多孩子靠在維欄邊伸出戴著手套的小手

有時候會有球員把球丟上來

更妙的是場邊也有很多人拿著相機猛拍下面的球員

就看胡金龍在那裡擺POSE定格給人家拍

感覺真的太可愛了XDDDDDDD

 

義大犀牛跟LAMIGO最後比數是3:5

在場的觀眾們多少有些失望的表情

但這個晚上的球賽真的給我很HIGH的情緒

看到球員們認真奔跑、打擊、戰略等

離開的時候就有種:"下次再來看球吧"

這個たなばた跟Xさん換了一個方式度過

或許我會慢慢理解為什麼會喜歡來看球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