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法美甲Focus店 金色的漸層好顯白~

白法美甲Focus形象店

電話: 06-2238848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2樓

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

 

這天早上先跟阿涼約在成大拍照,

中午的時間就在Focus附近覓食逛街~

我很少在Focus百貨的二樓逗留

因為這裡除了一些日系品牌之外根本不會引起我太大的慾望

但是這一層的女生洗手間佈置的很舒適(笑)

從裡面出來的轉角就發現了這家店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有買過白法美甲東安店的手部保養團購券

不過這陣子我有其他更專注的興趣又把這個部分忽略了

白法美甲Focus店白法美甲Focus店白法美甲Focus店

剛好有全館消費滿500元就可以以299元做手部保養的活動,

完全就是一個貪小便宜的心態就先上去逛衣服

話說3樓tiff櫃的衣服便宜又好看小姐講話又超中肯的

推薦大家去Focus逛的時候可以去看看~

買了兩件衣服就帶著發票下去做手部保養了

白法美甲的櫃位在洗手間出來的地方說真的不是很顯眼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不會讓人有太吵鬧的感覺

空間的佈置讓人感覺明亮也不會感受到壓迫

白法美甲Focus店 甲片白法美甲Focus店 店內使用產品白法美甲Focus店 價目表

櫃檯一旁放置著很多漂亮的作品,

美甲師MM的招呼感覺超親切的(大心)

最重要的是一開始會先完整說明項目以及價格還有大約花費的時間

讓客人完整了解了之後才開始動手這樣讓人感覺很安心

白法美甲Focus店 保養前的手指

首先就先來看我好久~沒保養的手指頭吧,

除了平常有稍微擦個護手霜指緣油之外我幾乎就不會另外做居家保養

天氣漸漸的乾燥之後邊緣的皮也都變的越來越乾(攤手)

我來保養的訴求就是甘皮要修乾淨以及邊緣的乾燥可以改善這幾點

白法美甲Focus店 這天做手保的工具們

接著MM就開始動手拯救我的手了

手部保養的內容就跟價目表上面寫的一樣,

先開始做的是指甲的修型會先詢問想要方型還是圓形

愛心型的可以嗎?(眾毆)

選了圓形的就看到指甲很俐落的從兩邊被剪掉修圓

然後處理指緣的部分看甘皮被剪得乾乾淨淨心情超好

整個部份都做完之後會覺得指甲感覺變長了一些

每做完一個步驟一隻手MM就會問我是否沒問題還有哪裡要加強~

(顯示都回答沒有到底XD)

接著會用很熱的毛巾熱敷雙手之後塗上保養品做簡單的按摩

白法美甲Focus店 保養後的手指

指甲上色的部份

選要哪種指甲油顏色的時候其實想了一下,

不過MM很快的就精準的幫我挑了一個我很喜歡的顏色

我那個時候好像說不要太明顯可是又要顯白的顏色

淡淡的亮片金色做成漸層~

白法美甲用的BASE COAT整個超亮的!!

塗上去的時候馬上就問有沒有在賣XD

白法美甲Focus店 做完之後烘乾指甲中

因為我是臨時來的MM幫我放著烘乾指甲之後就先去處理旁邊的客人,

不過這台指甲烘乾機的灰塵整個給他有點多

希望店家的部分之後可以的話可以把它擦乾淨再拿出來用

要拍照的時候發現手黑黑的沾了些灰塵的感覺有點小囧

白法美甲Focus店 保養後的手指白法美甲Focus店 保養後的手指白法美甲Focus店 保養後的手指白法美甲Focus店 保養後的手指

做完之後的指緣看起來好乾淨

指甲的大小也都修剪拋磨的很平均

跟做保養之前的手指比較之下會覺得變得很修長

讓人一直看著手指笑=///////=

這天遇到的美甲師MM從一開始就讓人印象很好

說話輕聲細語而且有疑問的時候都會替我解答

更厲害是過程中只要有我有些不對勁小皺一下眉頭

MM都會馬上發現而且立即改變力道~

讓人感到很安心

好聊天這點我想不用太多提

來白法美甲做處理的時候每次都都覺得很好聊XD

當然不想聊想放空的時候他們就會好好的讓你放空(笑)

白法美甲Focus店 幫我服務的正妹MM>///<

謝謝認真的MM幫我把指甲保養的很美~

各位如果要去的時候先打個電話約個時間會比較好

我這次去算是臨時的不小心有讓有預約的客人等到

對店家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MM很溫柔的說沒關係^^"

白法美甲Focus店 手部保養回家之後拍的白法美甲Focus店 手部保養回家之後拍的~

回家之後又拍了照稍微紀錄一下這天的成果,

MM有提醒說回家之後大概3~5天左右就必須把指甲油卸掉

說真的會有點捨不得卸掉~

不過我想為了指甲不要變黃之類的因素著想還是要乖一點XD

想要做美甲的各位推薦可以到白法美甲Focus店來看看

雖然百貨週邊不是那麼好停車

但是來這裡做美甲真的讓那天的心情都處在灑花的狀態呢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