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鮮蔬起士焗烤  

Soto日本家庭料理 台南店

電話: 06-3582535

地址: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81巷2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14:30,PM17:00~PM22:00 

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328元+10%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418元+10%

 

這天本來晚餐很想要去吃燒肉,

可是沒有訂位在週末的晚餐時間真的是一位難求

在某間燒肉店外放棄之後我隨口說不然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吧

Xさん就跟我一起去吃我沒有吃過的Soto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菜單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菜單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菜單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菜單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菜單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菜單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菜單

晚餐時間店裡人潮眾多,

本來聽到隔壁的家族人馬要等40分鐘還打算另謀目標

幸好兩人只要5分鐘之後即可入座

菜單品項還蠻豐富的

可是我點到最後反而不知道要吃什麼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一人份綜合生魚片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干貝 生魚片  

生魚片吃起來都還可以,

鮪魚干貝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過份量超少

如果點的時候要稍微告知份量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日式皮蛋冷豆腐+黑豆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元氣豬排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若雞南蠻漬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皮蛋豆腐沙拉Xさん表示不太好吃的吃掉了,

黑豆就是黑豆的味道

豬排切的很又有點涼

若雞南蠻漬就是炸雞塊淋上酸甜醬汁

這些部份吃起來感覺都挺糟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手捲  

手捲裡面的料超級Orz

並且是加上白飯在裡面的

吃起來非常無感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握壽司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甜蝦+螳螂蝦等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紐約捲 櫻花捲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北美壽司系列

握壽司部分炙燒鮭魚鮪魚還蠻好吃的

總算吃到令人會開心點的東西了

不過裡面有包芥末如果不吃的要告知服務人員

包著炸蝦、鰻魚的紐約捲與櫻花捲熱熱的也很好吃

(不過有點不解跟紐約櫻花有什麼關係)

裡面是炸雞的俾斯卡拉捲也還不錯

不過紅露牛肉捲Xさん說吃起來味道超像臭酸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炸蝦 炸蔬菜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羊肋排+雞肉串 soto 日本家庭料理 香蔥豬肉 

炸蝦的部分一次限定兩隻

一隻我兩口就沒了

吃完加點又要等好久

讓人覺得有種是不是怕別人吃的感覺

燒烤類的東西一開始上桌就點了

可是一堆東西都出完了才慢慢上來

羊肋排有點偏硬不過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

雞肉串香蔥豬肉串都好小一根

吃起來也很普通

 

本來滿心期待的晚餐吃完胃袋被塞滿了可是內心空虛

走出門的時候有點後悔這個錢幹嘛不隨便去吃別間的單點日本料理

服務人員可能因為忙碌態度不是很好

上菜的時候也粗手粗腳的撞到桌椅

連Xさん超級不挑的人都可以覺得不好吃

我想應該沒有機會再去了吧

整體印象非常的糟糕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