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招牌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電話: 06-2379876

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3號

營業時間: AM8:00~PM22:00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這天府城講壇的工作結束大家一起來我在家咖啡吃晚餐,

巧的是在一年前同樣是府城講壇結束的晚上也第一次踏入這間店

門口的擺設依舊是這隻豬

配上窗外偶爾有人經過的大學路巷子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點餐方式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牆面優惠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甜點櫃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自助餐檯 

一進門之後工作人員會將菜單遞上,

先找到位子之後再去櫃檯點餐

店內的餐具、茶水、紙巾都是自助式

用餐之後將餐具送回餐台即可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菜單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菜單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菜單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菜單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菜單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菜單  

這天晚餐點特定的主菜檸香冰茶熱錫蘭紅茶

我點了奶油蕈菇雞肉麵檸香冰茶外加維也納蘋果塔

方禹吃B-B-Q燒雞肉磚餅檸香冰茶維也納蘋果塔

佳薇選了好特別的奶油金煌鮮蝦仁麵鳳梨起士蛋糕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維也納蘋果塔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菜單 維也納蘋果塔  

維也納蘋果塔75元

表面灑上杏仁片

內餡是軟軟的蘋果卡士達

配上外表酥酥的皮一口吃下真的很讓人陶醉

這個吃完有點衝動想要再外帶一個回家XDD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菜單 鳳梨起士蛋糕  

鳳梨起士蛋糕70元

起士蛋糕裡面有著鳳梨的風味並用葡萄乾點綴也增加口感,

表皮好像有灑了一些椰子粉的感覺

比起蘋果塔偏乾一些

這個也很好吃~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B-B-Q燒雞肉磚餅  

B-B-Q燒雞肉磚餅150元

這個是方禹點的,

外皮烤的很美的磚餅裡面加上蔬菜跟配料

顏色很繽紛~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菜單 奶油蕈菇雞肉麵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菜單 奶油蕈菇雞肉麵  

奶油蕈菇雞肉麵170元

之前吃過一直對他們家義大利麵份量很大這點印象很深刻,

登場總是一個大碗公出現,

吃起來整體很入味

麵體的部分也有很乖的沾上醬汁的味道並且軟硬適中

雞肉切的大小很好入口

配上甜椒、蕈類整體非常豐富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菜單 奶油金煌鮮蝦仁麵  

奶油金煌鮮蝦仁麵170元

佳薇點的一道有加入芒果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疑惑怎麼會加入這樣的食材進去,

意外的很協調!!

芒果加熱之後甜味變的很溫順並且不會煮的過爛,

搭上奶油口味的麵真的很合

 

 

整間店的氛圍悠閒舒服

讓人就算東西已經吃完了還是想一直待著,

甜點真的讓人吃了會心花朵朵開

(還差點想要外帶一份回家真的太邪惡了)

會讓人想要再去的好店

2013/08/24 台文館下班佳薇+方禹小聚 kaffe@home  

這天跟在府城講壇共事了一年多的朋友一塊來晚餐,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吧*

有個契機讓我們相遇了(講的好像要求婚XD)

巧合總是讓人大呼驚喜 同星座的三個女生

和你們一起很讓人愉快

雖然有時候我們會一起遇到一些小問題

但是我們也很努力的一起渡過喔

認識方禹、佳薇很讓人開心愛妳們~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