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豐排骨飯 招牌  

合豐排骨飯

電話: 06-2231381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4號

營業時間: AM10:00~PM21:00

合豐排骨飯 門牌  

位於永樂市場附近人潮眾多的區域,

旁邊則是每次吃飯時間經過都大排長龍的永樂燒肉飯

兩間店都是有附沙拉的套餐

有人拿這兩間來做比較

可是我有點不解東西其實並不一樣不知道要怎麼比XD

 

合豐排骨飯 價目表  

這天跟Xさん都點了排骨飯

之前有吃過招牌飯一半排骨一半雞塊

(不過我連啃雞塊都有點所以後來都吃排骨)

一進店還沒有坐下老闆很客氣的招呼問我們要吃什麼

合豐排骨飯 兩份排骨套餐  合豐排骨飯 沙拉 合豐排骨飯 味噌湯  合豐排骨飯 加入了醬的沙拉  

附上的沙拉裡面有火腿、小黃瓜、水煮蛋切片、高麗菜絲

沙拉醬吃起來口味還蠻清爽

現在外食有吃到蔬菜補充一下纖維質還蠻健康的

看起來淡淡的裡面有幾片海帶狀物在漂浮,

喝起來是有點帶甜味

合豐排骨飯 排骨飯 合豐排骨飯 排骨飯 合豐排骨飯 排骨飯  

排骨飯(其實是曠肉飯)上面鋪上薑片、酸菜再淋上滷汁在裡面,

兩碗的肉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想吃肥瘦比例不同的可以跟老闆說一下,

我都不指定

送什麼上來就吃什麼

瘦肉吃起來是比較有咬勁口感的,

討厭吃起來乾乾的可以吃肥肉多一點的

肉整體都很入味

配上酸菜薑片一起大口配飯真的很讚

醬汁的味道就夠讓人把飯吃光

 

我吃完沙拉跟湯幾乎就會半飽所以有一半就給Xさん吃掉

女生來說份量很夠

有清爽的生菜沙拉而不是油膩的配菜

排骨飯幾乎是來這裡必點

(所以我其他除了雞塊之外好像就沒吃過了)

不用排隊也很好吃的合豐~

讓人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會想起它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