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上裕蛋捲 招牌

上裕蛋捲

電話: 05-2771221 傳真:05-2766983

地址: 嘉義市東區博愛路一段17號

營業時間: 平日AM9:00~PM20:00 假日AM9:00~PM17:00

嘉義 上裕蛋捲 地址

說到嘉義的蛋捲總會想到某排隊店,

不過我這個人在正常情況之下不是很喜歡要排隊搶購這件事情

上裕蛋捲這家不用排 但是我覺得也沒有很好找XD

在橋下的邊邊有時候會直接忽略

嘉義 上裕蛋捲 價目表嘉義 上裕蛋捲 蛋捲架嘉義 上裕蛋捲 新上市口味

價目表上的種類很多,

芝麻、咖啡、抹茶、海苔、蔓越莓、奶油蛋素、紅麴蛋素、椰子蛋素

這天還有看到上面沒有寫到的

黑鮪魚口味(170元/包/400g)還有蔥口味

除了芝麻口味是500g一包之外

其他口味的都是(130元/包/400g)

蛋捲在架子上面排排站,

口味很多可以先吃吃看再買,

這次去說他們家還有新出牛扎糖夾心餅

嘉義 上裕蛋捲 抹茶跟黑鮪魚口味 

嘉義 上裕蛋捲 買兩種有紙袋

這次買了抹茶黑鮪魚

黑鮪魚據說是限定商品

不過好像因為裡面有魚鬆的關係,

整個蛋捲體比抹茶的鬆散很多,

帶回家之後抹茶蛋捲整體安好,

可是黑鮪魚蛋捲出現了大概三分之一袋的碎屑

(雖然拿湯匙挖著吃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兩個有附贈提袋

剛好家裡面有放置之前人家送的芙x萱蛋捲的袋子,

其實感覺還蠻像的

嘉義 上裕蛋捲 黑鮪魚與抹茶嘉義 上裕蛋捲 黑鮪魚與抹茶側面

黑鮪魚算是口味,

長度明顯比較一些,

裡面有灑一些芝麻,

整體吃起來有魚鬆蛋捲結合的香脆

不過整體結構非常不結實就是了,

吃黑鮪魚口味我要抱著垃圾桶接防掉屑,

雖然吃起來很很好吃

但是如果可以更結實一點會更好*

 

抹茶常販口味,

長度很明顯的比較長,

外觀看起來很綠很抹茶,

先聞一下會有香味

咬下去之後不會太甜

有抹茶的味道但是不會有苦味

這款配茶應該很適合

 

 

很久以前我的大學室友有跑去買芙x萱的抹茶蛋捲,

當時他有請我吃一根

那個時候覺得吃起來比較結實但是抹茶味沒有很重,

整個看外觀是沒有那麼綠的

上裕蛋捲抹茶口味的香氣很足夠,

還蠻喜歡的,

不過400g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整個吃完有陣子不想吃蛋捲了

黑鮪魚蛋捲讓我爸很疑惑這是還在實驗階段的產品嗎?

因為實在是太容易碎了,

雖然口味還蠻不錯的

甜鹹的搭配掌握的很好 是很好吃的一品

嘉義的蛋捲選擇其實還蠻多家的

上裕蛋捲買來當伴手禮或是自己要吃都還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