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七月喬妹盒  

buty box 七月喬妹盒

此篇文章為butybox邀約試用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蠻久之前就已經有在關注美妝盒的消息,

大概的模式就是花一個金額可以買一份小商品回來試用

有時候這種模式還蠻不錯的,

可以先嘗試看看商品是否適合自己使用

這次很剛好的接到butybox的邀請

來看看七月號的喬妹盒會帶來怎樣的驚喜吧*

 

其實我這個人不太看韓劇、也沒什麼在碰韓系的相關物

不過之前跟家人去濟州島玩的時候,

倒是有購入一些用到現在都用不完,

韓系產品給我一個印象是便宜保濕

這次收到喬妹盒不同以往的封條是宋慧喬不是緞帶

(其實我也好想試試拉開緞帶的快感喔)

盒子是很順眼的薄荷綠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小卡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內容物介紹  

一打開盒子裡面有兩張小卡,

一張算是回櫃體驗彩妝以及索取試用品

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的,

有時候可以找個藉口去向櫃姐諮詢一下產品

還可以讓櫃姐幫你免費化妝

一張則是盒內產品的說明書

告訴你裡面放的是什麼東西不是炸彈這樣(大誤)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內容物介紹  

其實裡面的東西還蠻不少的,

只是如果可以放大就好了(?!)

(可以阿 花錢買就會變大了XD)

總共裡面有六樣,

鑽采淨白淡斑精華、鑽采淨白隔離乳、水瓷光飾底乳液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琉晶唇膏四色體驗包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這東西我去韓國的時候因為當地很便宜有購入兩大罐

當地的小姐都大推睡眠面膜

其實這根本算是一種懶人保養

裡面是水藍色質地,

睡覺之前塗上一層按摩吸收還蠻快速

隔天起床臉會一點

 

鑽采淨白淡斑精華

質地白色濃稠偏硬

說明書上說高濃縮珍貴白松露酵母,能強化細胞自體吞噬作用

可集中淡化斑點,並添加天然果酸AHA能加速代謝

有點類在裡面應該多少可以讓臉色亮白一點,

不過這台南的豔陽天可能要大罐的才能減緩斑的生長...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鑽采淨白隔離乳SPF40 PA+++、

水瓷光飾底乳液#60、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SPF50+/PA+++

這種天氣不注意防曬很快就變成黑炭,

用裡面的產品來畫個底妝吧*

先上鑽采淨白隔離乳推起來很可是有一定的潤色

接著水瓷光飾底乳液我算是痘痘肌綠色的飾底乳可以修正我的臉色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感覺就是已經吸在裡面的粉底液

用附上的海綿按下之後按壓在臉上

用抹的會感覺臉整個油起來

整體的遮瑕力還可以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妝前妝後

紅腫的痘痘區塊有被遮掉大部分,

這次沒有另外用遮瑕膏

遮瑕力對於我的黑眼圈的表現還算不錯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琉晶唇膏四色體驗包

我平常幾乎不太上唇膏,

因為很怕喝飲料或是太粗魯顏色就消失了,

這次有四個顏色的體驗

第一個選了感覺最不會出錯的SYR32神秘裸色

其實擦起來質地還蠻滑順

沒有亮片 整個讓人很有氣質的一個顏色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完妝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完妝 butybox 七月喬妹盒 完妝  

這次的BOX最喜歡的應該是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SPF50+/PA+++

用法很不一樣讓人有點驚艷

不過這次盒子裡面的產品整體來說都是比較保濕濃稠

到冬天乾冷一點的時候表現力應該會更好

想要體驗一下蘭芝的感覺

可以參考一下butybox七月號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