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巧咖哩 店門口  

巧咖哩

電話: 06-2984383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572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往碳佐麻里的路上有間賣咖哩的店,

之前有走到門口稍微研究一下小黑板上面的菜單

過了一陣子才又想到

經過的時候通常店門口很常被車子擋住所以很容易忽略它

從外觀看起來還蠻明亮乾淨

台南 巧咖哩 營業時間 台南 巧咖哩 店內 台南 巧咖哩 店內 台南 巧咖哩 店內

一進店門就有種來到森林小學的日系感,

木頭為基礎的用餐環境讓初次用餐的我們感到很舒適

牆壁上頭的柱子設計成有點像是大樹的模樣

讓人會心一笑

台南 巧咖哩 菜單  台南 巧咖哩 菜單 台南 巧咖哩 菜單 台南 巧咖哩 菜單

還蠻平價的菜單,

食物的照片都拍得很好看一度讓我不知道到底該點什麼

菜單的背後表示咖哩口味偏微辣讓我有點害怕

我是連媽媽佛蒙特咖哩塊不是買甜味蘋果就會不太習慣的味覺

最後我點了牛肉咖哩

Xさん是黃金豬排咖哩起司

外加個咖哩魚丸

台南 巧咖哩 櫃台旁有冰水 台南 巧咖哩 冰水+冰紅茶

櫃台旁邊有冰水可以取用,

紅茶是隨餐附上的喝完可以再續

咖哩配上冰水好像比較常在日本節目或是卡通上面看到

我倒是第一次吃咖哩配冰水

台南 巧咖哩 牛肉咖哩 台南 巧咖哩 牛肉咖哩 台南 巧咖哩 牛肉咖哩

牛肉咖哩

菜單除了炸物類的咖哩之外其他的看起來都很健康,

第一次吃就點了感覺比較基礎的口味

咖哩沒有太明顯的香味

顏色很

送上來的時候感覺擺的很精緻

不過吃起來雖然有點微辣可是不會不喜歡

切的大塊很有口感

非常的下飯的夠味咖哩

台南 巧咖哩 黃金豬排咖哩加起士 台南 巧咖哩 黃金豬排咖哩加起士

黃金豬排咖哩

豬排很大一塊可是蠻

炸物等待的時間會比較長一些

不過送上來熱騰騰的配上咖哩真的很好吃

加點的起司會直接加在咖哩裡面,

不過我是覺得有加沒加沒有太大差別

台南 巧咖哩 咖哩魚蛋

咖哩魚丸

哩咕哩咕新年財裡面有出現一句有魚蛋的台詞,

"買串魚蛋嘛"

之前有陣子在夜市很常看到在賣麻辣魚蛋的店家

最近倒是都銷聲匿跡

想說很久沒吃就點一串來吃吃看

配上咖哩口味還蠻和諧的

 

店裡環境舒適

工作人員也還蠻和善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開很久吃飯時間人沒有很多

(還是大家都往前走跑去吃碳佐麻里了XD)

咖哩口味微辣但是很下飯

除了之外還有烏龍麵、焗烤

只有咖哩感覺選擇會比較侷限一些

平價又有這樣的用餐環境讓人會想要再前往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