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青超市聖代霜淇淋 一枝30元  

MATSUSEI松青超市

電話: 06-2894061

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B1(德安百貨B1)

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

松青超市官網霜淇淋頁面: http://ppt.cc/m-Zz (有標示其他販售店鋪)

松青超市聖代霜淇淋 霜淇淋機  

天氣的溫度變化忽上忽下,

不過最近夏秋交替之際也是去買換季的好時刻

跑去德安UNIQLO購入了特價299元的魔物獵人聯名短T (買了情侶裝)

都已經在德安了當然就要去吃一下最近耳聞許久的霜淇淋

松青超市聖代霜淇淋 先結帳之後擠霜淇淋  

 霜淇淋機在結帳櫃檯的附近,

收銀的小姐會詢問是要買霜淇淋嗎?

一枝30元 結帳之後小姐會開始製作

這時候你會有點輕蔑的想說"蛤 感覺好小支"

可是吃了之後有點意外 Don't be afraid(?!)

松青超市聖代霜淇淋 霜淇淋松青超市聖代霜淇淋 霜淇淋高度

外觀顏色是白色

餅乾方形

看起來就像麥當當的顏色

可是吃起來口感較硬感覺更甜一些

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吃蠻甜的

不太耐甜的可能會覺得有點膩口

雖然露出的冰淇淋一角地帶沒有很突出

但是!!我到吃完最後一口餅乾都還有冰淇淋

 

一枝30元的價格來說松青的很得我心阿

最近台南的霜淇淋店的出現可以用上雨後春筍這個成語

可惜需要排隊的我又有點懶得吃

所以就無從比較了

連鎖系列的全家、松青表現也都不差

雖然要跑到德安百貨也是有段距離

有經過的時候可以順便來吃一下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