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店門口  

卡不里 吃到飽(堀江店)

電話: 07-2616046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14號

營業時間: 午餐AM12:00~PM16:50

                    晚餐PM17:00~PM23:00

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店內  

7月底的假日臨時在想午餐的地點,

撥了通電話還有位置就直接前往了,

在新崛江附近停車會比較不方便

門口外面放置著披薩、義大利麵、焗烤等等吃到飽的立牌

店內實際上沒這麼暗 是我拍暗了,

中午吃飯時間人很多有點吵

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菜單  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桌面+濃湯 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飲料吧等  

菜單整體還算豐富,

披薩的部分因為我們有四個人可以選四種口味拼成一整個,

炸物和沙拉的部分直接選填需要幾份即可,

點完第一次單就去取用自助的部分,

濃湯有點讓人失望 喝起來蠻的而且又不熱

飲料吧的部分除了基本會有的氣泡類跟咖啡類還有放置白開水

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炸物 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炸雞  

都現點現做所以要花點時間等待,

炸物會一次裝個一個籃子上來,

薯條、雞塊、炸雞、洋蔥圈

炸雞雖然有點小塊

但炸出來夠燙很嫩多汁很好吃

其他的部份吃起來就跟想像中的一樣 

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義大利麵 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焗烤  

義大利麵與焗烤的感覺都還好,

不過可能是要讓客人可以多留點胃袋空間,

份量不大

焗烤起士還蠻敢放的,

但是感覺要吃紅醬類的會比較夠味,

雖然我吃起來覺得紅醬還是比較偏淡一些

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披薩+沙拉  

披薩四個人選四種口味

每種會放兩片的送上來

我覺得海陸總匯、海鮮總匯很好吃

我很愛蝦仁 料放的很大氣 吃起來很豐富

後來有好奇點了店老闆披薩 我找不出來是哪一塊XD

沙拉我只有吃一點 不過因為流通速度快 菜還蠻清脆的

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蛋糕區 高雄 卡不里堀江店 蛋糕甜點類  

剛進店門口就會被大大的蛋糕櫃吸引,

其實主食吃完我就已經飽了,

不過大家都知道甘いものは別腹(甜點是另一個胃)

蛋糕類的種類選擇很多,

我吃了起士、抹茶、芋頭等,

吃起來都不會太甜膩 

起士類的表現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冰淇淋使用小美冰淇淋

裡面居然有養樂多、優格之類的口味,

養樂多的好好吃

 

吃完卡不里喜歡的是炸雞、披薩、甜點,

披薩給的料夠豐富

整片餅皮上面的配料加上夠多的起士,

炸雞因為現炸的口味也有合

甜點以吃到飽的話算給的東西很中上

喜歡吃這類的可以找時間去吃一下

建議去之前先撥個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