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仁武烤鴨 招牌  

仁武烤鴨 

電話: 07-3179315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95-21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五 PM14:30~PM20:00

                        星期六日 AM10:00~PM20:00

高雄 仁武烤鴨 人潮  高雄 仁武烤鴨 菜單  

就如各位照片所見中午生意超好,

排隊排到裡面去了,

同時也有內用的座位

這天點了半鴨附餅、燒肉半條、米血一份 370元

中午生意好到我有點卻步,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排隊

不過Xさん說要吃那就排吧*

幸好隊伍前進的速度還蠻快的

高雄 仁武烤鴨 高雄 仁武烤鴨 片鴨中  

排到前排的時候再跟工作人員說要點什麼,

這家烤鴨用看的就覺得片起來偏厚

如果喜歡薄脆口感的可能要想一下

不過我是來者不拒的(?!)

高雄 仁武烤鴨 烤鴨半隻 高雄 仁武烤鴨 餅皮 P1040366改兩河  

半鴨附餅(200元)

烤鴨皮的部分烤的油油亮亮,

肉的部分偏厚實

肉汁很多

皮只有微脆的程度,

餅皮的口感是有點濕軟

拿張餅皮配上店裡的甜麵醬再加根蔥段

吃起來還不錯

炒鴨骨的調味有一點,

我還蠻討厭吃有骨頭類的東西,

不過這個味道我願意吃第二塊XD

高雄 仁武烤鴨 燒肉半份

燒肉半條(120元)

本來以為一次要叫一條,

結果也可以賣半條

份量其實就很足夠了

雖然看起來有肥肉的部分

可是肥瘦比抓的還蠻

口味很下飯 

高雄 仁武烤鴨 米血  

米血(50元)

每次來吃他們家烤鴨都會點,

糯米讓米血口感軟硬很剛好

並且帶著一些Q

本身鹹味有點不夠

加上醬油膏跟薑絲一起吃我超喜歡

 

三人份其實點這樣還蠻夠的,

最後好像太多還沒吃完

烤鴨本身吃起來還不錯

東西表現都還蠻好的

不過要排隊會稍稍削減我的熱情XD

不怕排隊可以去吃吃看

 

[感謝]

這天也發生了一件事,

在這裡謝謝仁武烤鴨的老闆還有烤鴨的阿伯

Xさん在騎車離開之前不小心把鑰匙連包包一起鎖進車廂裡

雖然中午忙得要命烤鴨的阿伯還是很熱心的說要請老闆幫忙打給鎖匠

老闆聽到這件事情雖然後面還有長長的隊伍可是還是停下手邊的工作找電話打

(很對不起後面排隊的人們Orz)

我則是在機車那裡試試看可不可以用手把鑰匙從車廂挖出來

幸好女生的手比較小,

鑰匙也沒有放很深 順利的從車廂裡面把鑰匙拉出來

(其實挖完我現在手還有點痛,如果可以還是找開鎖的吧)

真的是麻煩老闆你們了 很感謝

QQ整個被感動到 怎麼可以這麼好心 後面忙得要命

我下次一定還會去吃烤鴨的 謝謝老闆跟烤鴨的阿伯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