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便宜日式快餐 虎掌飯的虎掌

醉便宜日式快餐

電話: 07-3866261 07-3964862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25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PM15:00~PM21:00

 

這天在高雄的晚餐就交給Xさん去計畫,

我的要求目標就是要吃"日本料理"

於是晚餐時間就來到了這間看起來客人還不少的醉便宜

醉便宜日式快餐醉便宜日式快餐 門口醉便宜日式快餐 一樓吧檯

停車在門口的時候其實看到人這麼多反倒是有點卻步,

招牌從外面看起來感覺並不起眼

店面隔壁再過去似乎是外帶的區域

店面一樓的空間感覺沒有很大但是吃飯時間已經坐滿了人

就直接上二樓去找位置吧~

醉便宜日式快餐 菜單

看到菜單的時候我才驚覺事情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這份菜單的前幾樣根本就不算是日本料理(偏離今晚目標)

但是看到虎掌飯這個品項就毫不猶豫的就點了

虎掌對我來說只會在辦桌菜比較有機會吃的到

你說虎掌是什麼?

我印象中的虎掌好像是豬的蹄筋

會炸過再滷或著做成紅燒是比較常吃到的料理方式

醉便宜日式快餐 虎掌飯醉便宜日式快餐 虎掌

點完菜之後要稍等一段時間,

店內有提供自助的紅茶

讓我有點不解的是從點餐到上菜的這段時間為什麼不先給我們杯子?(吶喊)

如果可以先喝點東西感覺等待的時間似乎就沒那麼漫長

虎掌飯有附上味噌湯、肉燥拌飯、青菜

以這個價格來說我覺得好像東西有點少

虎掌調味很足帶些辣味

咬下去的嚼勁Q度很棒蠻符合內心期待的

主菜做的很好吃但是相對之下配菜就被比了下去

茶碗蒸是點的裡面配料豐富口感滑嫩

要不是有它在中間撐場看起來應該會超空的(汗)

醉便宜日式快餐 握壽司

握壽司在我跟Xさん秒掉虎掌的時候端上桌,

我發現我都認的出來是哪些東西XD

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分別是旗魚、鮭魚、鮪魚、章魚、蝦、水針魚

醋飯我覺得酸了一點而且飯感覺偏黏

吃起來感覺還可以

醉便宜日式快餐 蝦手捲

蝦手捲送上來的時候會提醒說要先吃掉,

裡面配料口感搭配的還不錯

有小黃瓜吃起來蠻清爽的

 

吃醉便宜整體來說我覺得真的不算太便宜,

我覺得整頓吃下來最好吃的就是那個虎掌

如果可以只有虎掌但是分量做的大一些再給我一大碗白飯應該很讚

煮的很入味的軟Q虎掌吃起來真的很下飯

其他客人點虎掌飯的比率似乎還蠻高的

來這裡好像還是吃飯類套餐的比較多

日本料理的部份總覺得就做的還好

沒吃過虎掌的可以來點一份吃一下

食量大的只吃這份我個人是覺得一定吃不飽就是了...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