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丼自慢 親子丼

丼自慢どんじまん

電話: 07-3133637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2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PM17:00~PM20:30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就忽然很想吃丼飯

用手機搜尋了一下高雄賣丼飯的餐廳

排除一些賣海鮮丼的搜尋結果之後

本來已經預定好要吃哪間結果跑了兩間店

一間搬家、一間營業時間都過半小時了還沒開門Orz 

只好抓著Xさん另謀目標

丼自慢 招牌丼自慢 店內丼自慢 店內

騎到上海生煎湯包那條路上看到了這家看起來還蠻明亮丼自慢

看起來還不錯就馬上決定是這間了

店內的座位其實並不算太多

吃飯的時間客人還不少

看起來是間還沒有開很久的店

丼自慢 菜單

菜單都還蠻平價的,

每樣東西都沒有超過一百元XD

這天點了親子丼、薑汁燒肉丼、涼拌洋蔥

並且都加點了溫泉蛋

點完就直接拿去櫃檯結帳等餐點上桌

丼自慢 自取的湯品跟麥茶丼自慢 自取的味噌湯跟麥茶

櫃台旁邊可以自己弄味噌湯、麥茶

餐具也是自己來的

味噌湯的部份可以自己加上蔥花

熱度很夠喝起來很舒服

但是調味的部份感覺了一些

麥茶也夠冰喝起來味道也很夠我自己很喜歡

丼自慢 涼拌洋蔥丼自慢 涼拌洋蔥

上菜的速度蠻的,

涼拌洋蔥先上桌

吃了之後會有股洋蔥的甘味衝出來

接著伴隨著柴魚的味道

洋蔥的辛辣味不會很明顯

點了這個小菜其實口味還蠻不錯的

丼自慢 親子丼

其實內心本來想吃個炸豬排或是炸蝦之類的

但是丼自慢的菜單剛好沒有就點個親子丼來吃吧

所謂親子丼就是碗裡面有媽媽跟小孩這次還多點了一顆溫泉蛋

可以說是全家團圓了(?!)

回到正題來談談這碗丼飯

的部份煮的很顆粒分明

不會因為醬汁的關係口感就變軟爛

雞肉吃起來口感硬了一點而且是有帶皮

跟我心目中想要吃的軟嫩口感有點差距

親子丼裡面的洋蔥沒有煮得太爛有留下一些清脆感

整體的調味我覺得吃起來偏淡

很像家裡面煮會出現的味道

在外面的餐廳吃會比較希望口味的部份可以重一點

丼自慢 薑汁燒肉丼

薑汁燒肉似乎都比較偏向男孩們的喜好,

豬肉的部分軟硬適中

配上細細的高麗菜絲蔥花還有薑汁的味道真得很下飯

口味的部份或許是這個店的調味對我來說整個有偏淡一些

配上濃厚口味的溫泉蛋

流出來的蛋黃配上薑汁燒肉

真的是配飯剛剛好

 

價格還算平實而且份量足夠

如果真的很餓也可以另外加價加飯

涼拌洋蔥的小菜做的很好吃讓人很開胃

親子丼份量足夠可是感覺沒有很合我的味~

我自己比較喜歡雞肉軟一點的那一種

薑汁豬肉雖然比起親子丼口味有稍微下飯一點

不過丼自慢的調味對我來說感覺口味淡了一些

倒是在丼飯內加點的溫泉蛋一起攪一攪真的很好吃

門口的小黑板會寫上特價的品項

整條路賣吃的店家非常多

騎機車去的話會方便一點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