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馬燒肉 園邸店

屋馬燒肉 園邸店

電話: 04-230130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營業時間: AM11:00~PM24:00

 

對於台中這個地方其實去的次數都可以用一隻手算出來,

某天跟Xさん說想要台中走走非常行動派的訂了票去一日遊

早上先去勤美附近晃晃

之前就有聽過屋馬燒肉很有名

先在公益路上繞來繞去了好一陣子

最後決定去屋馬碰碰運氣

一開始先跟門口的小姐登記資料就先稍坐了一下

大約2分鐘!!小姐來問我們是否介意併桌

對沒訂位的我們來說當然不介意!!

強運發威的迅速入座感到非常幸運

屋馬燒肉 屋馬燒肉 貼心的掛外套服務

入座的之後工作人員很迅速的遞上菜單稍作介紹,

之後他轉身去拿了兩個鉤子

我還在疑惑說不知道他在幹嘛後來恍然大悟是要拿來掛外套

那個鉤子很不爭氣的先掉了一兩次才乖乖的黏在玻璃上

工作人員看起來很不好意思的道歉

這又不是你的錯XDDDD

屋馬燒肉菜單 1680雙人套餐

屋馬燒肉的套餐1480、1580、1680、1980、2200有五種,

最後選擇了可以吃到三種牛小排的1680雙人套餐

其他的菜單請直接點屋馬燒肉菜單

接著就準備等上菜開吃了

屋馬燒肉 沾醬:昆布鹽、檸檬汁、燒肉醬 旁邊那碗是雞湯

屋馬燒肉的烤爐是裡面會自動吸掉煙的設計,

主要有三種沾醬 昆布鹽、檸檬汁、水果燒肉醬

附的雞湯可以續 熱度很夠而且口味很濃厚

屋馬燒肉 屋馬主廚沙拉 韓式泡菜

一開始先上來的是屋馬主廚沙拉

凱薩醬日式胡麻醬兩種可以選

份量非常足夠!

其實我對沙拉類的本來是沒什麼興趣

但是這個胡麻醬很香蔬菜搭配起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讓我蠻意外的口味

旁邊那個小小的韓式泡菜對我來說有一點辣

屋馬燒肉 由上而下 義大利香草雞、人氣松坂豚、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看看這個精美的英式下午茶肉(?!)

說實在我覺得會這樣裝還蠻有創意的而且也可以充份利用桌上的空間

由上而下是義大利香草雞、人氣松坂豚、安格司貝身牛小排

屋馬燒肉 義大利香草雞

第一個烤來吃的義大利香草雞

先用香料醃製過的雞肉有點厚度烤的時候要多花點時間,

烤好的雞肉還蠻軟嫩的而且味道也很夠

屋馬燒肉 人氣松坂豚

人氣松坂豚一片一片在盤子上擺的很美,

烤的滋滋作響讓人十指大動

有點咬勁的口感配上一點油脂還蠻好吃的

桌上本來放的沾醬之類的根本不太需要用到

屋馬燒肉 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三層架中的最下面一層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真的不要以貌取肉!!

充滿油花而且烤完還是很柔軟真的超好吃

屋馬燒肉 香草豬梅花

香草豬梅花上場的時候才剛吃完牛小排

雖然跟其他品相一樣肉醃的很夠味

但是就有種被牛小排壓著打的感覺

屋馬燒肉 北海道干貝

北海道大干貝蝦子

工作人員在這裡有替我們服務一下烤了蝦子

蝦子站在烤爐邊邊慢慢烘熟就會很好吃

至於那個大干貝淡淡的鹹味直接就讓人一口吞了

屋馬燒肉 安格斯極上牛小排+安格斯牛小排 屋馬燒肉 安格斯極上牛小排

看起來最好吃當然要留到最後吃的安格斯極上牛小排、安格斯牛小排

中間放的那一小碗是當成配料的洋蔥

說真的根本就用不到

肉質本身就有一定的等級程度

一開始出現在桌上的配料根本就沒沾到兩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

在烤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 "好好吃喔 要慢慢烤"

肉非常嫩而且充滿油花分布

有一定的厚度可是烤完之後咬起來也很滑順

可能是我燒肉吃的不夠多真的覺得超厲害的

屋馬燒肉 甜點

不過甜點的部份就稍嫌了一些,

就是去便利商店都可以買的到的Hagen-Daza

屋馬燒肉 女廁內的貼心小物

吃完之後去稍做整理,

這間店是怎麼回事連洗手間都要這麼貼心?!

居然有放優利雅噴霧廣源良菜瓜水

雖然我沒有用到不過整個就是大加分

 

第一次吃赫赫有名的屋馬燒肉,

一趟的午餐時間下來不論是味覺還是服務都充滿了衝擊感

到現在雖然有段時間了可是對那個牛小排的味道還是念念不忘

你現在問我對屋馬燒肉有什麼心得

我大概只會跟你說"好貴喔!!可是好好吃!!怎麼辦!"

Xさん問我如果拿台南的碳佐麻里跟屋馬做比較呢?

說真的是個難題

我認為碳佐麻里是比較重視綜合得點的店

燒肉、日本料理、甜點之類的都做的很不錯

但是屋馬燒肉我覺得算是比較重視肉部份的感覺

喜歡吃好吃的肉我會選擇屋馬

有機會到台中去而且有訂到位置的話真的可以去吃吃看

屋馬燒肉會給你覺得心滿意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