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綠盒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綠盒EX3(購於屈臣氏*粉盒+蕊285元)

 

CEZANNE這牌子的東西一直對我來說都是實在並且價格便宜的,

唯一用到出現鐵片君還又回購的腮紅就是它家的柔亮腮紅05

粉餅的評價我想不用多說,

之前用的紫盒乾溼都好用 便宜 清透但又有遮瑕力

上週逛了屈臣氏 發現出了新的綠盒

 

一星期大概去試了兩三次顏色一直抓不得準

被美妝版放了大火之後 

週六屈臣氏77折 可是這塊粉餅沒打折的狂風暴雨的夜晚

我心一橫的就把它買回家了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綠盒 日本官網圖  

日本官網的圖有6種色號,

在屈臣氏只有賣4種色號 EX1 EX2 EX3 EX5

日本賣的好便宜!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綠盒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綠盒  

主打的三點 透明感膚質、妝效持久、保溼功效

說著透明感其實就是遮瑕力會沒那麼好,

不過無差 因為我要的是輕透

平常妝前該遮的該怎樣的都會先弄好

妝效持久 早上擦一次 中午補一次

晚上到家用卸妝水還要來4張化妝棉 

保溼功效 這可能要冬天用會比較有感覺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綠盒EX3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綠盒EX3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綠盒EX3  

看這粉餅的顏色真的是我在屈臣氏駐足的原因,

顏色真的很難選阿Orz

EX3 EX5兩塊一塊偏紅 一塊偏黃

不過考量到最近也沒什麼變白就買EX3

EX3 比較偏紅感

我紫盒也是選3號

連粉上面有有壓菱格紋感覺很有質感

 

 

 

下面就是什麼都沒動只有加了浮水印就送上來的圖

有許多鼻子跟泛紅臉頰(掩面

請謹慎向下拉

 

 

 

*防雷*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素鼻/乾擦  

鼻子素顏/鼻子乾擦

麼妝前遮瑕保養都沒擦 只有擦粉餅

毛孔的部分其實修飾的很好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素臉/乾擦  

右臉素顏/右臉粉餅乾擦一層

左邊臉部的泛紅坑洞瑕疵還蠻多的,

乾擦的感覺其實遮瑕力還是有

也把一些在意的泛紅跟一些毛孔稍微修飾了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素臉/濕擦

左臉素顏/左臉濕擦一層

最近左邊臉還蠻爛的,

鼻子旁邊長了個大痘害我這幾週只噴優利雅跟廣源良里長伯

濕擦的方式讓臉色感覺比較細!

臉色也比右邊的乾擦還要好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素臉/全臉上粉  

全臉素顏/全臉上粉餅(一乾擦一濕擦)

真的很具透明感清透

濕擦的看起來感覺比較好

很近拍會覺得這塊還真的很不修飾

不過只有單擦有這樣的程度我覺得夠了

正常上妝前都會有妝前步驟

上的時候用它附的粉撲濕擦會比較好推

乾擦的時候用點壓的方式比較好上 

不然用回的真的感覺海綿很磨皮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完妝  

遠一點看會覺得一切都好多了(?!)

沒有太重的妝感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完妝室外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完妝室外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完妝室外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完妝室外近拍  

一般室外光

從室外光可以看到左邊的濕擦很明顯的比較修飾毛孔

反正看喜歡那種感覺都可以自己變化上妝方式

用這塊粉餅遠遠拍皮膚好像有變好一些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完妝室內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完妝室內 CEZANNE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 EX3 完妝室內近拍  

百貨公司室內光

只有擦粉餅拍照出來可以有這樣的程度我很滿意了

 

285元一塊,日本製

主打素顏的透明感

11g 可以乾濕兩用

盒子是我喜歡的淡綠色又有菱格紋

粉盒內的鏡面也非常大補妝也很方便

整體妝乾清透不死白

想要有比較重的妝感可能就不太適合

挑色很難挑 雖然肉眼看顏色比較深 但是擦上去感覺很剛好

這次CEZANNE的綠盒依然表現很出色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