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戸ローストビーフ KOBE ROAST-BEEF ステーキ丼

神戸ローストビーフ KOBE ROAST-BEEF

 

上週的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甘党君來關西,

因為是日本大型連休的關係所以到處都一堆人

令人咬手帕的是學校沒有連休只有見紅的才放假,

去年雖然在大阪待了六個月卻一次都沒有去過神戶

雖然超近!!其實車程距離比京都還近

但去年的時候總沒有往神戶去的理由,

總是嘴硬地說京都是和、神戶是洋,

比起神戶還是更愛去京都

但這次大改觀地會想讓人說「さすが神戸!おしゃれ!」

神戸ローストビーフ KOBE ROAST-BEEF

那雖然神戶這個地方以神戶牛聞名,

但這次沒有吃神戶牛的計畫跟預算就都先pass

轉戰到之前在大阪就一直很想吃就沒有吃到的牛排丼!!!

這次來到JR元町駅前的這家神戸ローストビーフ KOBE ROAST-BEEF

雖然我是坐車到阪急-神戶三宮站 才慢慢逛街過去的www

神戸ローストビーフ KOBE ROAST-BEEF menu

那其實這家店是用食券機

先在門口把你要吃的決定好投錢按你要的就可以了,

那這種觀光地區都很先進中英日韓都有我相信都看得懂沒問題,

我點了普通份量的並盛ローストビーフ丼

也就是菜單上的燒烤蓋飯也叫ROAST BEEF BOWL

甘党君則是大碗的大盛ステーキ丼也稱牛排蓋飯又名STEAK BOWL

請原諒我講話這麼拐彎抹角地搞得我自己都累了(汗)

神戸ローストビーフ KOBE ROAST-BEEF ステーキ丼

那其實在製作的時候店員會問你レアrare半熟可以嗎?

我是想說都要吃牛排丼了還吃全熟好像有那~麼一點怪怪的

所以就選了半熟的程度,

牛排外表炙燒過後斜切片之後鋪在飯上面

總覺得吃肉的部分就很過癮飯其實少一點會更好

不然吃到後面有點撐之後就會有點膩口

神戸ローストビーフ KOBE ROAST-BEEF ローストビーフ丼

ローストビーフ丼我自己超喜歡,

薄切的粉紅色牛肉鋪在飯上其實跟飯的連接處還有一個提味的醬汁

然後牛肉旁邊淋上偏液態的美乃滋醬汁

牛肉大口地塞進嘴裡真的超過癮,

把在上面的蛋黃戳破之後就跟牛肉一起混合跟飯一起吃

只能說萬惡阿阿阿阿!!

濃厚的蛋黃配上肉片完全超下飯

並且份量光一般大小對正常食量的女生就很足夠

我吃到還剩下需要支援...

有去神戶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

其實點大碗的好像就會跟名片一樣會有一個牛肉山端上來

那如果吃得完的話我其實也想要點大碗的(遮臉)

神戸ローストビーフ KOBE ROAST-BEEF 名刺

神戸ローストビーフ KOBE ROAST-BEEF 名刺

住址:神戶市中央区元町通1-13-17

電話:078-321-7756

營業時間:11:30-22:00

 

​​​​​​​

 

 

 

金魚喫茶店粉絲團   

大阪辻製菓専門学校一年級生

想跟我聊天或是看我平常在幹嘛都可以直接點進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麻煩給我個讚*

^______^謝謝有在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