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8.JPG

SHOWA レンジでチンするから揚げ粉

用微波爐就可以完成的日式炸雞粉-薑汁醬油味

 

又再度來到大阪這個地方,

去年因為電腦的關係其實在部落格很少做更新,

就是到了語言學校稍微發了一篇文章說一下而已真是抱歉,

只有在金魚喫茶店粉絲團有繼續更新平常生活的相關事項,

今年は辻製菓専門学校の新入生です

みなさん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這天我因為開學前已經花了不少錢所以晚餐就很餓的要回家煮,

外食真的貴貴的而且蔬菜水果超少orz

但是大阪超市的物價其實跟台灣的超市比起來價格稍高一些而已,

這天就很想吃「炸雞塊」,

之前其實在超市我有買過炸雞塊的粉送給朋友當土產,

不過那種是需要起油鍋的而且也要花一些時間,

從車站走回家之前我會先遇到一間超市,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的就是很想吃雞塊而且要馬上!

所以就抓了一包這個只要用微波爐就可以做的炸雞粉,

在這裡說一下題外話

趁bic camera特價搬了一台panasonicオープンレンジ(烤箱微波爐),

型號是NE-BKM401等我用熟了之後再來分享一下~

IMG_0597.JPGIMG_0599.JPG

說明書的使用方法是將雞肉切成一個約30g,4x4cm大小左右,

然後按照說明書的比例 粉:肉=1大匙:2塊肉

我用雞胸肉大概切了約9塊 就挖4大匙,

全部放進塑膠袋裡球球欸(台語)

反正就是把他們在塑膠袋裡面都混合好都沾上炸雞粉

完全很好理解的零難度

IMG_0600.JPG

接著找一個大小適中可以進微波爐然後符合你晚餐氣氛(?)的盤子

說明書上是說取適當間隔排好

那為什麼剛剛的肉要大小差不多?

其實就只是怕受熱不均勻有人熟了有人還是生的這樣,

說明書上說的加熱時間以600w為基準的話

2塊肉 2分鐘

4塊肉 3分鐘

6塊肉 4分鐘

8塊肉 5分30秒

我到現在還是不理解為什麼8塊肉不是5分鐘。。。

那反正我用了9塊肉所以我就直接用600w6分鐘

那因為每個人的微波爐功率可能會有差異,

有需要就再多加個30秒之類的

IMG_0604.JPG

IMG_0606.JPG

6分鐘之後就有炸雞塊可以吃了,

邊吃的時候邊感動日本食品工業的發達真的讓下廚變得超偷吃步的,

肉的話看是要選雞胸肉或是雞腿肉我想都沒關係依個人喜好就好,

那我這次選的是雞胸肉,

雞胸肉大概是在日本超市裡面算最平價的肉類食材

並且變化又可以超多,

那一開始本來會有拿來做微波爐炸雞塊不知道會不會很乾柴,

不知為何的拿雞胸肉來做這個吃起來超多汁的!!

一包大概150円日幣有找,

在日本超市如果看到了請也買一包來試試看,

做炸雞塊這件事情會變得完全不費力氣,

阿你說我一個人吃了9塊?

沒辦法啊~就真的很好吃在配上チュハイ超順口的(顯示滿足

 

金魚喫茶店粉絲團   

大阪辻製菓専門学校新入生

想跟我聊天或是看我平常在幹嘛都可以直接點進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麻煩給我個讚*

^______^謝謝有在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