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oods 手持式電動食品混合器

Dr.Goods手持式電動食品混合器

 

從開始墜入烘焙坑之後這支就是從開始陪我讓我走到現在的戰友,

為什麼會這樣說她?

因為跟她同時期一起入手的便宜秤已經掛點了Orz

一開始買這支的時候其實有點不太確定

感覺意外的是網路上的使用心得意外的少

比較常看到的像是三箭、鍋寶之類的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反骨!

我就是不想要跟大家拿一樣的那多無聊(?)

後來找了台南有面交點的網路賣家就快速入手~

最近也蠻多家烘焙材料行看到有在架上販售

要購買也方便很多了*

dr.goods 手持式電動食品混合器

dr.goods 手持式電動食品混合器 附上兩組攪拌棒

附上兩組粗細攪拌頭

通常我使用的方式就是粗的那組奶油或是鮮奶油類,

細的那組我只拿來使用在打發蛋白霜或是全蛋打發之類的

當然沒有人限制要怎樣使用啦

想打什麼就打什麼吧~

使用的時候就把攪拌頭卡進機身的兩個洞確定穩固了再使用

dr.goods 手持式電動食品混合器 機身貼紙

dr.goods 手持式電動食品混合器 五段變速

產地是中國,

功率是270w

總共是五段變速

像打蛋白霜我會先用1~2速讓蛋白起泡

然後再開到4~5速下去打成需要的狀態

其實這台的變速分的還蠻確實的

變速鍵下面還有一顆鈕可以瞬間加速

算是把一些攪拌的材料從攪拌棒甩進鋼盆裡面會需要的一顆鍵

dr.goods 手持式電動食品混合器 拿來打鮮奶油

因為在這之前都沒有用過手持電動攪拌機,

第一次拿來打鮮奶油的時候好港動啊(泣)

三兩下就可以打成自己要的發泡狀態完全開心!!!

機身上方的那個鍵按下之後就可以把攪拌頭抽出來做清洗

 

這台手持攪拌機已經使用了快兩年到目前為止都沒什麼問題,

攪拌頭也是不鏽鋼材質每次使用完刷乾淨乾燥就可以了

至於噪音的部份我覺得其實還算可以接受(?)

當然不可能完全沒有影響的

外型也很漂亮是白色系的而且設計的還算漂亮

價格也是千元有找還算是平價好入手

在物色攪拌機的人可以研究看看/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