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娜生活廚房 義式嫩雞蛋捲

TINA TINA's Kitchen蒂娜生活廚房

電話: 06-2375992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慶東街58號

營業時間: AM8:00~PM17:00 (週一不定休)

 

有時候會去府東街那裡買10塊錢的雙胞胎來吃,

蠻久之前就有看到這間賣早午餐的TINA

曾經有次都走到店門口了

可是又覺得沒什麼客人頗沒信心就打退堂鼓沒吃

星期天剛好有點理由讓我早起就先來吃個早餐

蒂娜生活廚房 店門口蒂娜生活廚房 蒂娜生活廚房 店內座位蒂娜生活廚房 牆面好可愛

招牌顏色是鮮明的橘黃色

這天來的時間還有點早沒有其他的客人

店裡面給人的感覺還蠻乾淨整齊的

而且牆壁也是塗刷成橘黃色並且彩繪可愛的圖案

有點想睡覺的早上這樣活潑的空間很讓人振奮

蒂娜生活廚房 菜單蒂娜生活廚房 菜單蒂娜生活廚房 菜單蒂娜生活廚房 菜單

菜單上面的各個品項價格都不算太貴

都有用英文標註非常NICE

除了煎蛋捲、主廚推薦的幾道之外

這裡的早午餐還可以自選組合

現在是在吃八寶冰可以自己挑配料就是了XD

店外面的小板子有寫著義式嫩雞蛋捲於是我就點了

Xさん選了蒂娜手工漢堡牛排套餐

附餐飲料沒有另外加價選了柳橙汁跟葡萄柚汁

蒂娜生活廚房 桌面 茶水 餐具蒂娜生活廚房 附餐的柳橙汁葡萄柚汁

桌面上面的水、餐具、調味料都擺好了,

有什麼需要就自己動手

等餐上桌的這段時間就先去翻翻雜誌

令人意外的是店裡面提供的雜誌居然還蠻新的

就慢慢的翻著MINA雜誌看著石原聰美悠閒一下

附餐飲料還蠻大一杯並且也夠冰

喝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太多感想

但以附餐的飲料來說是還蠻普通的

想喝更好的就多付點錢吧(眾毆)

蒂娜生活廚房 義式嫩雞蛋捲蒂娜生活廚房 義式嫩雞蛋捲 切開~~

義式嫩雞蛋捲 180元

送上來的這一盤份量還蠻足夠的,

有沙拉、吐司、薯塊、煎蛋捲這些東西

這天早上不知道是餓到還是怎樣

東西一上桌我就開始掃盤(汗)

吐司烤的比較偏乾但是配上水分充足的沙拉我覺得很搭

薯塊調味沒有很重可以沾番茄醬吃

最讓人打起精神的是主角煎蛋捲

外皮有著煎過的紋路切開之後裡面餡料滿滿

餡料配上蛋捲內軟嫩的口感好好吃

洋蔥、番茄淡淡的酸、九層塔的香氣、起司的濃郁組合成這個蛋捲

整體調味不會太強烈讓我吃的很順口

蒂娜生活廚房 蒂娜手工漢堡牛排套餐

蒂娜手工漢堡牛排套餐 180元

Xさん點的也很快就上桌了,

吐司、沙拉、薯塊的部分都一樣

差別就在手工漢堡牛排炒蛋

那塊漢堡排吃起來不會太鬆散還蠻紮實

肉的味道夠吃起來也不會乾

炒蛋很軟嫩上面灑了綠色的巴西利(應該是吧)當點綴

 

來這間蒂娜吃早午餐我們兩個真的很沒有氣氛(暈)

餐點一上桌就餓鬼上身的猛吃

通常吃早午餐不是就該慢慢吃

然後順便玩個自拍外加打卡上傳之類的嗎?

我是覺得蒂娜東西都做的還蠻好吃的

義式嫩雞蛋捲吃起來蛋捲有厚我也有吃飽

早午餐的時候店裡也蠻安靜的

店裡氣氛很悠閒但是我很不悠閒的在清空我的盤子XD

份量足夠並且價格平實

店開的位置比較不容易被發現

有想要吃個早午餐可以晃過去吃個蛋捲(拇指)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