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 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

DR.H 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

 

此篇文章為DR.H達特醫產品試用

 

對於美白這件事來說我一直都沒有很在意,

臉上的班倒是一點都沒有缺少過

DR.H家的杏仁酸我現在都還是有在用

平常使用的是20%的杏仁酸

因為濃度高一點的關係通常是兩到三天的頻率

這次用的這款是10%的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

是將杏仁酸結合花酸左旋C的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系列

DR.H 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DR.H 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 質地

使用方式跟一般的杏仁酸一樣是洗臉之後以及其他保養品之前使用,

深棕色的玻璃罐可以避免光照的關係造成氧化

利用瓶蓋的滴管可以先看到裡面的液體也是棕色

質地的方面則是流動性高的液狀

聞起來跟之前買的杏仁酸一樣會有一股味道但不會刺鼻DR.H 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 使用約10天前後

DR.H 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 使用一星期拔了粉刺

使用的部位我拿來擦在鼻頭四周以及有長痘痘的部份

拿來擦了痘痘之後有種隔天痘痘有縮起來的感覺

用了一個星期之後我有拿大創的黑面膜來拔拔看

結果粉刺林多的恐怖鼻頭整個平滑了點

這次總共使用了10天左右

10%的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感覺濃度不高

但是後續的保養如果沒有好好的做起來鼻頭很容易就會脫皮了(汗)

再加上最近這幾天溫度變化比較大鼻子的狀況整個會有點痛

膚況不太穩定的時候酸類的保養品最好都先停止使用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得到一個會痛的鼻子

DR.H 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 使用10天後

至於讓人最關心的美白的部份,

我個人覺得使用時間那麼短其實沒有很明顯的感覺

但是臉看起來有乾淨一些

整罐30ml的用量其實非常省一次只要一兩滴就夠了

趁著冬天陽光沒有那麼強烈的時候來持續使用看會不會白一點吧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