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oods 烤箱 現身了~~

Dr.Goods烤箱&深烤盤 開箱

 

大約在6月中的時候甜點課上到泡芙的樣子,

看著我家的小烤箱容量真的頗不足只能烤一些迷你版的泡芙

大概有好幾天就開始瘋狂爬文找資料看烤箱的資訊

之前其實就有在考慮培雅客Dr.goods這兩台烤箱

培雅客的外觀是很工業風而且溫度轉盤的指針刻度比較精準

Dr.Goods二代這台讓我比較不太愛的是溫度轉盤刻度標示不夠細

但是這兩台的價格差了快double!!!

雖然我嘴裡還是念叨著溫度轉盤但是還是要屈服於價格之下(扶額

Dr.Goods 烤箱 Dr.Goods 烤箱  保證書 外觀說明

我是從網路上找到有送深烤盤而且價格也還蠻優的店家買的,

雖然等了兩個星期左右才到貨

不過因為我個人並沒有很趕著要就慢慢等烤箱送來

收貨的時候整箱有夠大

雖然看貨運大哥搬起來輕而易舉

不過烤箱實際上還是有20kg左右

把外箱上附的產品保證卡先好好的收在固定的地方

Dr.Goods 烤箱 搬動烤箱請先帶上手套 Dr.Goods 烤箱 包裝防震等都做的很完善Dr.Goods 烤箱 內附的說明書及手套Dr.Goods 烤箱 準備來脫塑膠套

打開之後就會看均勻板、網架等,

會有一張警告標示說烤箱下緣很尖銳

千萬不要拿手開玩笑請戴上內附的手套再行搬運

箱子內的烤箱都有用保麗龍、氣泡大顆的那種氣泡紙包附的很好

其實以一個女生要把烤箱從箱子拿出來說真的有點吃力

不過已經動手了家裡又沒別人只好自力自強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有人幫忙會順手很多

有這台烤箱我才知道我可以一個人搬快20kg的東西

原來人都是有無限潛能的(?!)

Dr.Goods 烤箱 對溫度轉盤不太滿意 還是希望刻度精準些 Dr.Goods 烤箱 深烤盤一起附在裡面 Dr.Goods 烤箱 原廠深淺烤盤各一個

雖然買都買了可是我還是要來該該叫一下(眾毆)

溫度轉盤刻度可不可以做的精準一點!!!

還是要說一下整台的外觀我個人其實是很喜歡

烤箱送來的時候原廠深烤盤&原廠淺烤盤都先放在烤箱內用氣泡紙包好

烤箱本來附的淺烤盤尺寸是44.5x33x1.5cm的長寬高

附上的深烤盤尺寸是42.8x33x3.5cm的長寬高

原廠烤盤背後都有Dr.Goods的印記

深烤盤可以做蛋糕捲、布丁什麼的也方便許多

Dr.Goods 烤箱 均勻板跟烤架 Dr.Goods 烤箱 烤箱背後說明 台灣製!! Dr.Goods 烤箱 電線及接地

接著把均勻板按照說明書的指示孔洞多那邊在烤箱內朝外放置

這個時候已經把烤箱放在定位,

先將深烤盤裝大約一半左右的水量先放進烤箱

觀察烤盤內的水是否有哪一邊比較多比較少

可以進行粗略的水平校正

烤箱後方的貼紙說明使用110V電壓功率1500W

 

還是提醒一下不要同時使用高功率的電器,

容易對電器造成損害跳電!!!

(上星期有個笨蛋要烤布丁同時拿電熱壺燒開水跟開烤箱預熱,

後來跳電還以為烤箱不能動壞了還準備拿保證書打給維修人員)

Dr.Goods 烤箱 第一次使用前的空燒開始 Dr.Goods 烤箱 稍微涼之後將鳳梨皮放進烤箱一晚即可

接著就來準備第一次的開機空燒了,

先將廚房的門窗全開

什麼都先不要放的把烤箱上下火溫度都開到250度,

溫度回轉到220~230度左右空燒30分鐘

空燒的這段時間會有白煙、臭味

可以將烤箱微開讓味道散出

30分鐘之後就把烤箱門打開放涼

放涼之後鳳梨皮丟進去放一個晚上

隔天把鳳梨皮拿出來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這樣做完之後烤箱就不會有異味了

也不會烤鳳梨皮結果鳳梨皮卡在烤盤上很難清

 

雖然已經用了兩個星期左右現在才來寫開箱,

不過這個新朋友到目前為止烤出來的東西倒是都蠻漂亮的

杏仁薄片、擠花餅乾、蛋糕捲等

大概有做過幾樣東西都覺得烤出來的色澤都很均勻

Dr.Goods之後我們就一起好好培養感情吧゚+。 .゚ヽ(* ́∀ )ノ゚. 。+゚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