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翹唇菲菲唇頰露

benefit 翹唇菲菲唇頰露Lollitent

此篇文章為痞客邦benefit唇頰露試用大隊招募

 

對benefit家的東西最有印象的就是液狀的腮紅,

風格比較偏向有點復古帶點有趣感的包裝

這次入手的benefit 翹唇菲菲唇頰露

是可以當成腮紅唇彩的兩用品

 

2014年台灣及韓國benefit率先再度推出「翹唇菲菲唇頰露」

以俏麗的粉紫色溶入棒棒糖,如糖瓷般的光澤,

甜蜜的讓人情不自禁多看兩眼。

benefit 翹唇菲菲唇頰露 包裝及使用說明 benefit 翹唇菲菲唇頰露

包裝上的說明書圖示很清楚的表示是唇頰兩用的化妝品,

小巧的試用品包裝帶出門還蠻方便的

雖然我覺得翹唇菲菲唇頰露應該不會讓我有補妝的機會XD

整罐顏色有點偏紫色系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不適合我這個黑肉底

稍微用刷頭沾了一些發現質地還蠻水感

benefit 翹唇菲菲唇頰露  

使用方法就是在臉頰唇部塗上之後推開

化妝前後其實都可以使用

我個人比較喜歡明顯一些的妝感所以有稍微塗的多一些

不過這款唇頰露的著色力非常厲害

我先各塗了兩邊之後才慢慢推開顏色已經附著在臉上

跟Xさん出去的時候他還問我臉上怎麼畫了愛心...

請塗上之後馬上就要向上推開

而且壓過蜜粉之後會感覺更自然

benefit 翹唇菲菲唇頰露 完妝

原本擔心紫色的唇頰露會不會在臉上很突兀,

後來發現這個擔心是多餘的

紫色讓膚色調整的更有氣色而且很顯白

比想像中的自然很多

所以喜歡明顯妝感的可以塗多一些或是另外疊上腮紅

唇部要先使用護唇膏打底之後塗上,

小刷頭使用在嘴唇上面還蠻好上手

方便攜帶的可愛包裝,

質地水感並且妝感自然

要濃要淡都可以隨意變化的benefit翹唇菲菲唇頰露

讓我對於腮紅有更不一樣的體驗

 

 

有關benefit的各種介紹都可以直接到粉絲團去看看

benefit甜心俱樂部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