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采日本料理 店門口

三采日本料理

電話: 06-2898827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187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PM17:00~PM21:30

 

之前經過德光附近的這家日本料理都很好奇為什麼裡面人一堆

幾乎每次經過都很不意外的看到店裡面很熱鬧

人總是會有好奇心的(笑)

三采日本料理 營業時間 三采日本料理 菜單

雖然時間已經是午後一點多

有點晚吃午餐的我跟Xさん還是在門口稍等了一會兒才有座位

先跟櫃檯拿了菜單來看

內心有點嫌棄這菜單怎麼被貼了一堆有點醜的貼紙

不過餐廳的重點是食物

迅速的掃瞄準備要點的內容

可能是接近中午休息時間沒有等待很久就有位置了

三采日本料理 桌面擺設 三采日本料理 店內

桌面弄的乾乾淨淨看起來很舒服,

還有附上擦手的濕紙巾

點餐的時候壽司類的不小心多點了一些

會提醒並且建議份量的調整

表示不夠再點就可以了

這點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三采日本料理 鮪魚蔥花手捲

鮪魚蔥花手捲 60元

手捲第一個被送上來,

小塊的鮪魚看起來好像寶石一樣亮晶晶

加上細細的蔥花爽脆的海苔

這個我可以再多吃幾個

三采日本料理 綜合壽司

綜合壽司 110元

壽司送上來的時候我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剛剛點菜的時候被阻止了

每個都個頭不小

花壽司的配料咬下去的口感我很喜歡

醋飯的酸味很不搶戲的順口

三采日本料理 蝦天婦羅  

蝦天婦羅 130元

CP值普通的炸蝦,

裡面還有其他的炸蔬菜

炸的還蠻好吃的

如果蝦子可以一點應該會更好

三采日本料理 軟殼蟹壽司 三采日本料理 軟殼蟹壽司

軟殼蟹壽司 150元 

之前去吃新都巷的時候也有點過他們家的軟殼蟹壽司,

新都巷的吃起來的口感裡面是脆脆的

三采的軟殼蟹壽司裡面的口感是咬起來很軟的殼

外皮有點偏綠的部份不知道是很薄的蛋皮還是?

除了軟殼蟹之外還有加上點芝麻

芝麻讓味道越嚼越香

三采日本料理 烤鮭魚飯糰 

烤鮭魚飯糰 60元

飯糰捏得很緊實外面刷上醬汁烤的香香鹹鹹的,

咬下去會有點硬硬像鍋巴的口感

口味偏也比較一些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

三采日本料理 炸豬排 三采日本料理 炸豬排  

炸豬排 130元

前面的都掃光之後有點意猶未盡的加點了炸豬排,

進店裡的時候好像有看到炸豬排是推薦菜色

大小普通不過厚度還算有誠意

炸的金黃酥脆沾上喜歡的醬料一起吃好滿足

 

店裡的空間座位不會太有壓迫感,

不過吃飯時間人真的不少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還蠻好的也很細心

推薦菜色真的吃起來感覺不錯

可惜兩個人而已實在沒辦法點太多

我自己很喜歡鮪魚蔥花手捲、烤飯糰

炸蝦的部份不夠肥感覺有點可惜

經過如果不用等待太久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