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美國酒店(旗下是威尼斯酒店) 走廊

香港 尖沙咀 美國酒店(威尼斯酒店) 豪華四人房住宿&BOOKING訂房

 

香港美國酒店官方網站

 

訂機票的時候有提到這次機票與酒店都是分開訂的

對我來說計畫自助旅行這件事情什麼都是第一次,

跟老弟討論一下決定住宿在尖沙咀地區,

本來在選擇重慶大廈美麗都大廈的兩間酒店

但GOOGLE後發現重慶大廈恐怖程度偏高就決定另外一間

那至於是怎樣請自行搜尋

BOOKING首頁 飯店預定 BOOKING 飯店搜尋 BOOKING 按下預定鍵來進行預定  

使用BOOKING訂房的方式出乎意料的簡單,

可以搜尋自己所需求的住宿地點

我選擇的是不用預定費用並且取消也不需要費用的酒店

點下要預訂的豪華四人間接著就可以填寫預訂的資料

BOOKING 預定飯店按照順序填寫預定資料 BBOOKING 填寫預定資料及信用卡付費資料 確認信  

將上述所需要的個人連絡資料填寫完成,

接著要填寫信用卡資料

我填上的是我郵局VISA信用卡資料

事先查過資料酒店會在去住宿的前一天利用信用卡資料進行預付

利用微信詢問了一下酒店

使用信用卡預付簡單說就是要避免你的信用卡內沒有這筆錢

(沒有真的刷下去意味)

算是一種變相押金以免你明明訂了又沒有來住也沒取消

當你到達酒店的時候當場付現金或是刷卡就可以解除預付

處理好之後就會有預定成功的訂房明細出現在信箱了

直接列印下來帶去酒店這樣比較清楚

BOOKING 前一天飯店方進行信用卡預付時發現錯誤回覆的信件  

但是出發前一天忽然收到BOOKING的信說信用卡無法使用,

訂房會保留到當天的18:00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郵局的信用卡是沒有開通海外刷卡的(抓頭)

不過我想當天大概16:00左右就會到就沒有另外處理

將原本BOOKING寄到信箱有我名字的訂房明細列印下來就直接過去了

香港 尖沙咀 D1出口 香港 美麗都大廈  

香港地鐵坐到尖沙咀站,

D1出口走出來向左延著彌敦道走幾步就會看到美麗都大廈

進去右手邊處有電梯

等電梯的時候請千萬不要理會拿著名片來推銷的人

接著到美國酒店的樓層去辦理check in

櫃檯的負責小姐人超可愛而且處理也非常有條理

中英文非常流利這點不用擔心

我這次訂的威尼斯酒店也是他們美國酒店集團內的

到了才發現原來這麼多間都是同一間

香港 美國酒店(旗下是威尼斯酒店) 門口 香港 美國酒店(旗下是威尼斯酒店) 香港 美國酒店豪華四人房10F

check in的時候將列印好的單子交給櫃台

他請我在另外一台電腦上面登記預定人的資料

接著就把這幾天要住的費用直接付現

那另外也有需要押金的部份

台幣港幣都可以 剛好身上還有1100台幣就直接押台幣了

退房的時候就可以拿回來別擔心

處理完之後負責的小姐會帶我們去房間

我們訂的豪華四人房是在10樓

雖然是叫做酒店但某方面來說比較像是台灣的日租套房

香港 美國酒店(旗下是威尼斯酒店) 家庭四人房 香港 美國酒店(旗下是威尼斯酒店) 冷氣及房間環境香港 美國酒店(旗下是威尼斯酒店) 門上注意事項

豪華四人房一個雙人床兩個單人床

房間就你看到的那樣 就這麼大,

說實在真的有夠破雖然床單什麼都還蠻乾淨的

門後面有貼一張事項須知,

像是熱水有限定AM7:00~PM12:00,PM19:00~AM1:00

還有像是牙刷牙膏毛巾浴巾吹風機轉接頭什麼的通通都沒有

如果有需要櫃台可以租借或是購買

不過那些東西我們全部都有自己帶

房間每天會有人來收垃圾折棉被

貴重的物品還是都要帶在身上喔

香港 美國酒店(旗下是威尼斯酒店) 浴室的門把(笑) 香港 美國酒店(旗下是威尼斯酒店) 浴室

你問我那個粉紅色的是什麼東西嗎?

故事是這樣子的

因為這裡的浴室門裡面是片毛玻璃

大概是掃地阿桑把它整片用紙跟紙膠帶糊了起來

雖然本來有用紙膠帶做個很爛的門把但是已經壞了

於是乎那根粉紅色的吸管大概是阿桑新裝上去的浴室門把

那根吸管讓我們笑了好幾天在我們第三天的時候終於被我們拉壞了

櫃台應該不會因為我們弄壞了這個門把要收我們押金吧(大笑)

浴室裡面只有洗頭洗身體兩用的清潔劑衛生紙

其他你會用到的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卸妝乳等等也是通通都沒有

香港 美國酒店(旗下是威尼斯酒店) 有WIFI喔

不過這裡的WIFI倒是讓我們好好用了好幾天,

連線品質還蠻穩定的

只是這個WIFI跟熱水一樣有限時

大概在11~12點左右就會自己斷線

這個時候就早點睡覺吧

 

 

這次預定美國酒店(威尼斯酒店)11/26入住~11/29退房三個晚上

共計港幣1638+10%=1802港幣

平均下來一個人一個晚上600元台幣不到

不過相對的房間設施也就跟這個價格一樣什麼都要自己帶

最大的優勢大概就是離地鐵站超近的(尖沙咀D1出口)

而且晚上想去維多利亞港還是早上去九龍公園都超方便

樓下走沒幾部也有很多餐廳跟購物的地方

 

但是晚上進美麗都大廈之前總會有種感覺不是很安全的氛圍

畢竟一個大樓外頭充滿了各色各樣的外國人感覺真的有點怪

不過也看過女孩子一個人去住的心得

所以那個時候就很安心的下訂

補充一下美國酒店的樓層還有附上飲水機

這幾天的走跳的水份補充都是靠那台

 

如果你很不挑 只要個好好睡覺的地方

我個人覺得其實還不錯

以上的心得雖然很多話但是希望可以給下個出去玩的人做為參考喔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