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cooking studio難波店

ABC Cooking Studio 500円体験レッスン

さわやかなヨーグルト

クリームと桃初夏にぴったりなロールケーキ

之前就知道台灣也有ABC Cooking Studio的教室,

那因為都在台北所以一次也沒去過w

念語言學校的時候雖然也知道在天王寺LOFT樓上有教室,

但礙於對自己日文沒啥信心所以也就給自己一堆理由不走進去

後來教室轉到天王寺MIO的プラサ館三樓

也就是大阪天王寺車站的正上方

最近二樓有貢茶頗受日本妹子喜愛大家瘋狂排隊購買poIG

但是一杯奶蓋就要400多日幣

讓我深深的覺得台灣果然還是最棒的(?)

雖然他們排隊的動線規劃倒是覺得挺值得學習的(離題)

abc cooking studio 2018%2F5 6月體驗課

當你孤身一人的時候難免覺得沒信心,

所以我抓了一個調理的一個製菓的陪我一起去

明明就念製菓專門學校還要去跟人家玩這個其實有點小小的不好意思w

巧合的是剛好櫃檯的工作人員是辻製菓専門学校畢業的溫柔先輩!!!

發現櫃檯是自己人(?)瞬間覺得安心不少,

並且因為我們是直接到教室這邊過來預約所以體驗就完全免費!!!

店頭予約完全無料!!!0円!!!

500円還可以拿去吃個牛丼還有找(?)

寫好基本資料之後就等預約的那天再來*

abc cooking studio 2018%2F5 6月體驗課

abc cooking studio天王寺mio

abc cooking studio

abc cooking studio天王寺mio

當天帶著寫著名字的招待券出現就可以了,

這天的擔任老師是伊藤朱音老師

首先會先被送去更衣室換圍裙

在這邊上課要自己帶一條擦手的小毛巾

我圍裙是去3COINS買的 小毛巾則是natural kitchen

出來之後先被叫去洗手w

老師會給你一張體驗的名牌讓你寫上名字,

拿置物櫃鑰匙的夾子一起夾在胸前

然後因為其實這樣的體驗課主要來是為了要招生啦(無誤

所以老師會先給你張問券然後會跟你談論一些平常做不做菜之類的

料理、甜點、麵包三種的排序之類的

當然有寫問券你才有話題好聊嘛?!

因為我們的負責老師就是個年輕女生,

她很認真的在說跟介紹相關課程的時候讓人覺得超可愛的(喂)

因為我自己也對他們家的課一直都充滿好奇所以也問了不少相關的資訊

abc cooking studio 桃子蛋糕捲

abc cooking studio包好好給你帶回家

abc cooking studio包好好給你帶回家

abc cooking studio包好好給你帶回家

然後在製作過程中的空擋就是一直在洗器具跟擦器具,

在這個教室裡面自己用的器具自己洗

其實我個人蠻喜歡這種方式的

擦乾之後再讓器具回到你的桌面讓老師幫你收起來

等待烘烤放涼的時候會帶去稍微介紹教室設備其他桌在做怎樣的課

還有會介紹各項課程主要有哪些內容什麼的

我們這天做的是優格鮮奶油的桃子蛋糕捲

內餡就是優格跟鮮奶油為主,

那蛋糕體的部分則是戚風蛋糕然後染紅色色素www

桃子則是罐頭的w

那因為其實在教室裡面用的器具在他們的購物網站也有販售

那時候只覺得那個傳聞中很好用實際用到也很好用

打蛋白都不會亂噴的鋼盆組讓人好想買啊啊啊啊!

可能因為老師的關係其實做出來的成品還是讓我覺得有進步的空間啊qq

雖然伊藤老師還是很溫柔真誠地完成一堂體驗課

並且把蛋糕裝好之後放好保冷劑才放人

後來因為我在問資訊有點耽誤老師下堂課的時間,

所以後來就是接替的老師跟工作人員送你到門口把蛋糕交給你

然後就是一定會聽到的「お疲れ様でした」(辛苦了)

離開之前也有去伊藤老師的桌邊打招呼才走

今日 ほんまに 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した」(今天真的很謝謝!)

伊藤老師雖然很年輕但是在很認真讓人覺得過程很舒服,

就是個眼睛大大的可愛日本妹子啊(喂)

abc cooking studio難波店再玩一次

然後因為有個制度就是會員可以帶人去體驗也是無料

這天帶朋友一起去了難波park的教室

本來的綠圍裙老師寫問券到一半說了要去換一位老師過來

並且把在問券上面的自己的名字劃掉

來了一位黑圍裙的老師雖然我已經忘記姓什麼了

課程中也是蠻愉快的並且製作成果也比上次的更美

技巧上跟一些教學方式相對的也比較詳盡

但是空氣中總有一種「知道你不會報名但是這是工作」的味道

並且蛋糕捲放進盒子裡面之後也沒有放入保冷劑

有點讓人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呢(苦笑)

雖然難波教室的設備有飲料吧喝到飽,

但一回家就覺得教室氣氛還是讓人不太開心啊

應該是不會再過去難波教室了

 

本來就有ABC Cooking Studio的課就是讓你去歡樂一下午的心理設定

不要想說你可以學到太深入理論的東西

想學深入的話這個地方不是你該去的,

但是你如果想要輕鬆的去度過一個廚房的時間倒是蠻令人開心的

然後教室的燈光做得不錯讓拍照很好拍(這很重要)

老師也會記得留時間給你拍www

先瞭解一下人家的運作模式之後就不會覺得不符合期待

在日本的ABC Cooking Studio體驗過覺得那個下午蠻充實的

不過日常會話跟聽都要到一個程度再去比較好*

下次還想去體驗看看別種的,有沒去過的要一起來嗎(笑)

 

金魚喫茶店粉絲團   

大阪辻製菓専門学校二年級生

想跟我聊天或是看我平常在幹嘛都可以直接點進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麻煩給我個讚*

^______^謝謝有在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