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田町たま天

たま天

這週跟下週是前期期末試驗的日子,

首先先考學科考三天之後依照班級的時間不同去學校考實技考試,

結果在麵包實技這天遇上淺田和宏先生(暈)

考完之後中午的午餐就決定走20分的路從阿倍野到寺田町去吃たま天,

這家是去年就已經吃過然後厲害到我覺得念念不忘的超好吃天丼

寺田町たま天

寺田町たま天

營業時間不算長並且內用座位只有七個說實在真的不算多,

而且星期天還休息所以這天星期四真的是擇日不如撞日,

要花點時間走路也還是要來吃一下這家很久沒有來的店

當然如果要來的話其實坐JR到寺田町下車再走過來是最快的~*

寺田町たま天

菜單種類其實就貼在外面了,

老樣子點了天丼並盛(namimori)對女孩子來說份量絕對夠吃

點完餐之後老闆就會現炸

吧台前面會有熱茶或是冰水要自己動手

老闆娘會很親切的拿菜單後面解說他們家的半熟揚玉子的吃法

然後邊聽著店內放送著大阪的廣播~

沒多久天丼就送上桌了

寺田町たま天

寺田町たま天

組成成員有蝦子、大葉、地瓜、白身魚(?)跟蛋

萬惡的半熟揚玉子真的不愧是這家店的招牌名物,

菜單的說明書上表示要先把蛋黃戳破之後跟飯混合再跟炸物一起享用

一戳之後看到蛋黃流出來別說它融化了我看它這樣我也融化了

會給你一罐天丼的醬不夠就自己加吧

(但也別太超多味道會太重的)

我會先吃原味再加山椒之類的調味料可以享受到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喔

帶點胡麻油的香氣的天丼,

炸蝦一口咬下牙齒會感受到蝦肉的彈性

這時候只會覺得有這個天丼吃真好(泣

整碗吃完就會覺得早上考試被老師摧殘受創的內心直接都療癒了

大阪環状線2017・10退役

後來因為實在沒那個毅力再走回去天王寺坐地下鐵,

久違的跳上了JR大阪環狀線從寺田町坐到了大阪(梅田)

看著列車繞著環狀一站一站的跑,

下車的時候看到之前每日新聞 說2017年10月即將退役103系環状線橘色列車

整理得很乾淨漂亮一點也沒有讓人覺得是從國鐵時代1969年服役至今的列車,

也因為是103系所以引退時間也就取這個數字是在10/3這樣

雖然我看你的時間沒有很長但是也坐過不少次了

還是會想說一聲「お疲れ様です」(辛苦了)

這天吃了一個好吃的天丼又看到了列車也坐了久違的環狀線,

胃袋跟心情都獲得滿足了(笑)

 

たま天

住址:大阪府 大阪市天王寺区 大道 4-1-3

電話:06-6773-1696

營業時間:AM11:30-PM15:00 PM18:00-PM20:00 日曜日休

 

 

金魚喫茶店粉絲團   

大阪辻製菓専門学校一年級生

想跟我聊天或是看我平常在幹嘛都可以直接點進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麻煩給我個讚*

^______^謝謝有在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