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2.JPG

2017年 第58回辻調グループ大阪校 入学式

今年是辻製菓専門学校的新入生

2017/04/06

早上起床準備穿上正裝,

這套是去年為了面試跑去買的,

說實在除了面試或入學式之類的正式場合應該其他比較沒有什麼機會穿,

黑色系的套裝、白襯衫、膚色絲襪跟黑色跟鞋,

先跟名熊君約在天王寺吃了午餐之後就一起坐JR環狀線前往大阪城公園站

入學式的地點在大阪城ホール

兩個新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前一天還在說約11:30吃中餐再去會不會太晚,

殊不知我們約11:00吃飯大概20分鐘就吃完了,

通知單上面說13:30集合入場我們12點不到就在大阪城晃了(汗

不過也因為我們實在太早到了

就可以在沒什麼人的情況之下先跟入學式的牌子拍照當紀念!!

現在想想有先去拍照跟在大阪城走走看櫻花真不錯

IMG_0664.JPG

IMG_0668.JPG

去年冬天的大阪似乎比常年氣溫還要更低,

 

今年的櫻花盛開的時間也跟著稍微延後很多,

就跟新同學說的一樣吧*

我們都還有三次機會的櫻花季好好把握吧~

每每看到盛放中豔麗的櫻花樹我總會在心底想起「梶井基次郎」的「桜の樹の下には」(汗

至於內容就自己去估狗我就不多提了

IMG_0683.JPG

IMG_0685.JPG

IMG_0699.JPG

然後一個入學式弄的像要去參加演唱會,

因為比較早進場還拿到一樓搖滾區的票(無誤

流程其實大概就是跟我們想的差不多,

唱國歌、校長致詞、介紹來賓、新入生宣示之類的

比較特別的一個儀式是「生間流式庖丁

算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儀式

結束之後還要聽一個SNS講習會就解散

 

ドケンド・ディスキムス」意味は「私たちは教えることによって学ぶ」

入學式的時候更可以感受到為什麼學校是這樣的風格

會讓人覺得緊張但是我想就是因為有各方的壓力才會讓人更加成長吧

我不知道我未來會變成什麼模樣

但是我相信我選擇了這裡,一定有什麼原因決定是在這裡的

讓人越來越興奮了~

希望開始上課之後一切順利!

祝我好運吧*

辻製菓専門学校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パティシエになりたい!!

 

金魚喫茶店粉絲團   

大阪辻製菓専門学校新入生

想跟我聊天或是看我平常在幹嘛都可以直接點進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麻煩給我個讚*

^______^謝謝有在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