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cia 完妝

Mercia蜜夏

幻彩眼影盒-大地森林

奢華炫麗眼影-04 lavenser field

隱形無痕遮瑕筆-02自然膚

雙色韻眉粉盒BR-01

烤粉腮紅PK-03

3D炫彩唇蜜-04

此篇文章為Mercia蜜夏邀約試用

 

最近入手化妝品的機會並不太多,

(顯示剛買了Timberland的紅系反摺靴有點小吃土)

因為朋友剛好在這個品牌當辛苦小員工

謝謝她看的起我讓我有這個機會來試試她們家的彩妝品(跪)

mercia彩妝

Mercia的彩妝品都是台灣製造

並且價格的設定上面都超平實

雖然外裝的部份我個人覺得塑膠感還是明顯了些

這次挑選的幾樣都是我自己覺得很實用的色系

怎樣化都很難出錯的大地色漸層眼影盤

以及哪天你要去參加晚宴的時候就可以盛妝上陣的粉紫色系眼影盤

mercia隱形無痕遮瑕筆 cc-02自然膚

mercia隱形無痕遮瑕筆 cc-02自然膚mercia隱形無痕遮瑕筆 cc-02自然膚

打底的部份就是使用我手上現有的粉底類產品,

擦了隔離霜之後就使用隱形無痕遮瑕筆-02自然膚

遮瑕膏顏色的挑選選擇跟自己膚色差不多或是深一些的

才不會白一塊弄得很像白鼻心

這支遮瑕筆設計是自來水筆式

轉一轉尾端使用多少就轉多少還蠻乾淨俐落的,

塗上之後再用海綿之類的推開就會很自然

使用手指的話你會發現眼睛下方會有你自己的指紋(笑)

mercia幻彩眼影盒01森林大地mercia幻彩眼影盒01森林大地 眼影近拍mercia幻彩眼影盒01森林大地 實際來用吧

首先覺得看起來實用好用方便用所以才選的幻彩眼影盒-大地森林

打開之後看到的四個顏色就是最安全也最不會出錯的咖啡色系漸層

粉質還算細緻並且亮片的部份也不會搶戲的讓你覺得眼睛一直很閃

mercia幻彩眼影盒01森林大地 素眼/上好眼影mercia幻彩眼影盒01森林大地 實際使用

各位可以比較一下素眼到上完眼影之後的過程,

化法的話就沒有什麼好提的從一般的打亮色系開始依序塗上眼皮

毫無技巧可言不管你是多新手的就是從淺的到深的的塗就對了

這一盒大地色的眼影部分很難讓你下手太重

這次的照片全部沒有用打底產品直接就是上一層眼影還可以撐一段不短的時間

mercia烤粉腮紅 pk-03mercia烤粉腮紅 pk-03mercia烤粉腮紅 pk-03

接著就是眾所期待萬中選一的烤粉腮紅PK-03

有時候期待太高會有點失望

用刷子上在臉上一層就會發現其實不是太顯色

對一些腮紅重口味患者來說(對!就是說我)會太過自然

我最後的方式就是整顆腮紅直接往臉上抹就會很顯色(笑)

有點帶藍色系的粉色腮紅會把膚色襯托的白皙一些

mercia炫彩唇蜜(3D)04mercia炫彩唇蜜(3D)04

我已經N百年沒有上唇蜜這種黏黏的東西了,

因為我的眼妝跟腮紅其實已經算重

唇妝的部份我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擦擦護唇膏就出門

這次選的這支3D炫彩唇蜜-04裡面有淡淡的金色亮片讓我眼睛也一亮

不會太過黏膩並且裡面的刷頭也很柔軟我自己覺得非常驚喜

mercia 完妝 閉眼照mercia 完妝mercia 完妝mercia 完妝 室外拍mercia 完妝 室外拍

在室內跟室外兩種光線之下的對比後,

會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濃

都是些很自然系的孩子們

如果需要加重就要自己多疊擦個幾層還是可以做到想要的效果

我自己對於幻彩眼影盒-大地森林很好化漸層也不太會失手這件事情非常開心

mercia奢華炫麗眼影-度假系列EY040去看薰衣草吧mercia奢華炫麗眼影-度假系列EY040去看薰衣草吧mercia奢華炫麗眼影-度假系列EY040去看薰衣草吧

另一個出場的眼影盒是奢華炫麗眼影-04 lavenser field

設計上面除了眼影的部份還有附上眼線膠的格子

雖然名稱取為薰衣草田聽起來是很輕盈跳躍的印象

實際上畫上眼皮之後的感覺反而比較適合需要濃艷一些的晚宴時刻

紫色系要小心化上眼摺 多了感覺就會很突兀危險

這盤眼影帶點優雅治豔的個性

通常就跟帶刺的玫瑰花一般要細心的使用才好上手

mercia奢華炫麗眼影-度假系列EY040去看薰衣草吧 整體妝容mercia奢華炫麗眼影-度假系列EY040去看薰衣草吧 室外拍

唯一比較有狀況的是那個眼線膠大概出門沒幾個小時就自動消失了(?)

眼影的部份算是顯色並且粉質也頗細緻

但是眼線跟其他部分我覺得還是要拿其他的產品來加強一下會更持久

從出外的照片是非常明顯可以發現眼皮上的紫

只輕輕刷過眼摺有這個效果是很不錯

 

嘗試Mercia蜜夏的孩子們有些開心,

平價的台灣製彩妝可以有這樣的表現會讓人想嘗試別種顏色

裡面最喜歡也最有印象的應該是隱形無痕遮瑕筆-02自然膚烤粉腮紅PK-03

自然而且質地好推的遮瑕膏對於處理我的下黑眼圈來說真的是強者

烤粉腮紅的部份雖然用刷子上不夠顯色但是外表很讓人注目會想要嘗試

包裝設計上面雖然質感我覺得可以再做得更好

這個價錢來說我覺得已經足夠了~(便宜到我覺得這真的有賺錢嗎...)

台灣製造的平價彩妝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一試

 

= = = = = = = = = = = =以下工商服務時間= = = = = = = = = = = = = =

 

Mercia蜜夏 yahoo奇摩超級商城

 

有興趣的可以點去逛逛,我就在這裡撤退了(滾走)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