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鳩一夫拉麵 濃厚鰹魚雞汁白湯拉麵

淳鳩一夫拉麵ラーメン

電話: 06-2233228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18號

營業時間: 16:30~21:30 週二公休

 

台文館府城講壇吳興國老師的活動結束後就跟芳芳了兩個人女子會

下班之後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先去填飽肚子

前陣子就已經有跟芳芳討論到這家店

雖然我其實骨子裡是個飯派但是偶爾吃吃麵也不錯

淳鳩一夫拉麵 招牌淳鳩一夫拉麵 名片

在民權路上其實有不少東西可以吃,

不過這間拉麵店實在長的有點不太顯眼

讓我騎車經過差點就完全忽視

淳鳩一夫拉麵 店內座位淳鳩一夫拉麵 店內廚房淳鳩一夫拉麵 自己來的水淳鳩一夫拉麵 桌子下可以掛包包

用餐區的燈光很柔和讓人覺得很溫暖,

坐下之後面前就有菜單、調味料跟餐具

店員告訴我們桌子下面有掛勾可以掛包包(覺得厲害)

而且每個座位跟座位的間隔抓的很夠不會覺得太靠旁邊的人

需要冰水的話就在門口自己去倒

淳鳩一夫拉麵 菜單淳鳩一夫拉麵 菜單

菜單的話就是你一個人一碗就拿一張來寫,

你要是一個人想吃個兩碗還是拿兩張(無誤)

可以選軟、硬、正常

湯的鹹淡度可以選最鹹、鹹、一般

我點的是濃厚鰹魚雞汁白湯拉麵 正常 一般鹹度

芳芳的話是招牌雞汁白湯拉麵 正常 淡

淳鳩一夫拉麵 濃厚鰹魚雞汁白湯拉麵淳鳩一夫拉麵 濃厚鰹魚雞汁白湯拉麵淳鳩一夫拉麵 豬肉叉燒淳鳩一夫拉麵 麵

濃厚鰹魚雞汁白湯拉麵-麵正常硬度-湯一般鹹度

每張單子都是同一位廚師煮出來的,

跟芳芳開心的聊個天稍微等待一下就送上桌來

送上桌的時候有說那個鰹魚的粉是要跟湯攪和攪和一起喝的XD

麵的硬度我選正常的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吃起來還是有硬一些

我覺得如果只有雞汁白湯的部份喝起來有點偏油膩

配上那個鰹魚粉的味道讓那種有點油的感覺降低了不少

並且湯的味道真的挺濃厚的

湯跟麵一起吃進嘴裡反而覺得蠻不錯吃

選一般鹹度我覺得對我來說OK不會太重口味

叉燒肉的話每碗拉麵裡麵有附上三片

厚度大概一公分多一碰到舌頭就化開我覺得肉蠻好吃的

整碗麵的配料還有筍子、蔥花、玉米

玉米跟蔥花跟湯一起咕嚕咕嚕喝下去的口感蠻妙的

整碗份量也算足夠有讓我吃飽頗滿足的

淳鳩一夫拉麵 招牌雞汁白湯拉麵

招牌雞汁白湯拉麵-正常硬度-鹹度淡

芳芳的這碗拉麵除了少了粉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因為我的那碗已經跟鰹魚粉攪和攪和了

雞汁白湯的湯光用看的就覺得很濃厚

我覺得單喝湯會覺得有點膩感

跟麵一起吃就覺得還不錯

 

跟芳芳一起來吃了拉麵當晚餐,

店裡面座位數不多也還好我們去的時候不需要等待

乾淨整齊而且冷氣開的夠讓這一頓吃的很舒服

我覺得燈光的營造對一家店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課題

回來看了一下那天拍的照片覺得看起來好好吃

我覺得自己點的濃厚鰹魚雞汁白湯拉麵還不錯

需要攪一攪再吃這件事情讓我覺得蠻奇妙的

好奇的人可以去吃吃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