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oo手作課 來喲娃娃零錢包

La yoo來喲 手作課:來喲娃娃零錢包

電話: 06-2215937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36弄15號

營業時間: PM12:00~PM18:00(星期二公休)

 

這是個藏在孔廟府中街巷弄內我很喜歡的手作包品牌,

之前Xさん送了一款名為"小金魚"的後背包給我

我部落格的封面照片就是我背著小金魚拍照的樣子>///<

讓我對這家的東西呈現一個完全著迷的狀態

價格方面不算太便宜但是設計感手作的溫度是我無法抵抗的元素

這天來上零錢包的手作課就是計畫要拿來當成母親節禮物(拇指)

layoo 怎麼去去layoo來喲之前經過的堯平layoo 店面

上課之前首先有個艱鉅的挑戰就是要先找到La yoo來喲!

有兩種路線一個就是從府中街逛進去看到牌子轉進巷弄就會看到

另一個也是我平常使用的方式

先從開山路122巷的友誠蝦仁肉圓轉進去

會先看到堯平布朗尼繼續向內走看到開山路122巷36弄的路牌右轉就會看到La yoo來喲!

之前差點被堯平的老闆嚇死我只是晃進去看看就給我來個全口味試吃還附茶是怎樣

我超不好意思只想跟堯平的老闆說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跟老闆兄弟聊聊天順便買個布朗尼吃吃

layoo來喲 店內包包layoo來喲 店內包包layoo來喲 店內包包layoo來喲 店內包包

不管從哪個方向來到Layoo

一推開門之後就會被淘氣繽紛的色調們包圍

並且最吸引我的除了包包之外他們家的店員讓人覺得很溫暖像朋友一般

但是今天重點不是要講包包而是要說來上手作課的事情~

下次再把我從他們家帶回家的一些包包跟大家分享XD

跟著我的腳步小心的爬上這個老房子的樓梯三樓去吧(笑)

layoo手作課 來喲娃娃零錢包layoo手作課 來喲娃娃零錢包

手作課的品項很豐富的可以任君挑選,

除了我做的來喲娃娃零錢包之外還有蠻多東西都很有意思

開瓶器鑰匙圈、布書套、草莓三用零錢包等等

其實我沒有什麼縫東西的基礎

除了買過材料包自己縫過口金包之外對於皮革類的東西完全零經驗

雖然報名時我還是很擔心會不會整個被我玩爛XD

但是店長跟我說就算完全沒經驗老師也會一步一步教學並且隨時接受救援召喚

layoo手作課 來喲娃娃零錢包

這天上課的教學老師是很可愛的小桃老師

首先會依照報名的品項拿到一份自己的材料(是個真皮!!)

了自己想要縫上的蠟線顏色

然後老師就會從穿蠟線開始教完全不用擔心

反正進入狀況之後就很簡單的穿過去穿過來打結

全部縫完慢慢來的話大概要花個快兩個小時

不過都說是午後的悠閒就跟同學們一起聊聊天、一起召喚老師救援

還有同學一次報名兩種品項完全就是非常強大layoo手作課 來喲娃娃零錢包

layoo手作課 上課老師是小桃老師

因為我做的這個算比較花時間所以我是最後一個下課的,

這樣就可以跟小桃老師兩個人單獨在三樓一對一教學(羞)

小桃老師手上拿的綠色的就是跟我的零錢包長的有點類似的鑰匙包

我的來喲娃娃零錢包後面可以插卡片而且從側邊拉開容量還不小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條可以掛在手上的皮繩非常方便

並且還有附上紙袋當成禮物送蠻大方的

Layoo官方網站會有相關的資訊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去看看

母親節的時候送給我家媽咪完全感動到

手作的東西雖然沒有辦法像買的一樣那麼精緻

但是把自己的心意慢慢的縫進去再送給你在意的那個人

讓每個人都會感受到你的溫暖

之後有時間我應該會再去報名做一個給我自己

一起來去Layoo來喲!上手作課吧*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