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 金魚束口袋(大) 拉緊的樣子

大創DAISO 金魚束口袋(大)

 

大概是開了部落格之後就開始很瘋狂的想要找有關金魚的商品,

像是去東京的時候在成田機場買了濱文様的金魚圖案小布

大島優子企劃金魚圖案浴衣

Layoo的小金魚束口後背包等等

或許就是因為金魚的東西其實不算很好找

真的遇上的時候反而興奮感跟那種一定要入手的感覺又更強烈

大創 金魚束口袋(大)

假日我很常去FOCUS的大創看看有沒有新的烘焙小物,

餅乾模、瑪德蓮模、刮刀、計時器、蠟紙、包裝袋之類的我都非常喜歡

逛到某個架子完全沒有猶豫的就停下來挑

有兩個大小但是大的SIZE大約是15cmX17cm

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大金魚上面(笑)

大創 金魚束口袋(大)

很認真的把三大排的紅色金魚每一隻後看過之後選了最順眼的放進籃子,

接著又鬼遮眼的想說粉紅金魚也買好了

又再做了一次一樣的事情(我根本是被下蠱...)

畢竟這種一見鍾情的金魚週邊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你說是不是?

大創 金魚束口袋(大)紅 粉大創 金魚束口袋(大) 背面

材質的話花布的區域是摸起來不是太滑順的聚酯纖維,

整體的設計魚鰭、尾巴都有做出來

拉緊束繩就是一隻金魚

大創的這款花布的區域跟純色布的區域的配置我很喜歡

之前本來有看到類似的模樣是做成口金包的樣子

但是沒有那種蓬蓬的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做成束口袋整體很簡單但是也把那種感覺帶出來

金魚的形象做成和風小物完全無違和

大創真的處處有驚奇

尋找金魚週邊的行動仍然是現在進行式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