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 保濕專科化妝水(滋潤型)+保濕專科乳液

保濕專科化妝水。保濕專科乳液

此篇文章為摩拉達美申請試用 

 

保濕專科的化妝水以及乳液好幾年前就已經知道但是就從來都沒用過,

一開始還想說怎麼會有品牌叫做"專料"Orz是件非常蠢的事情

不過當時因為小池榮子的廣告就對專科一直都留有印象

專科 保濕專科化妝水(滋潤型) 背後專科 保濕專科乳液 背後專科 可以單手開瓶子

粉紅色做為保濕專科的主體顏色

比起藍色的美白專科系列來說

保濕專科的化妝水跟乳液某方面還是比較吸引我

尤其現在又處在要乾不乾要冷不冷的時節

這部份的保養相對的變的重要

後方的成份以及介紹就如同照片顯示

瓶身的部份做了可以單手開關的蓋子

在一手拿著化妝棉的時候這點其實還蠻方便的

就是一個可以一手掌握的...化妝水跟乳液!

專科 保濕專科化妝水(滋潤型)+保濕專科乳液 使用前專科 保濕專科化妝水(滋潤型) 質地專科 保濕專科化妝水(滋潤型) 全臉濕敷

 

剛洗完臉之後的臉部有點緊繃,

第一次使用就奢侈點的採用濕敷的方式

專科保濕化妝水倒出來的質地其實有點像濃稠的精華液

說實在用濕敷的方式有點浪費就是了

之後我都是直接用手塗抹在臉部

按摩個幾下吸收之後就可以來上乳液了

專科 保濕專科乳液專科 保濕專科化妝水(滋潤型)+保濕專科乳液 使用後

專科保濕乳液的質地跟化妝水比起來偏水了一些,

只能說是化妝水太濃郁了一點

不管是化妝水還是乳液一塗上去都會聞到一股酒精的味道

如果會有反應的人就要稍微注意一下狀況

乳液一擦上去的消失速度還蠻

專科 保濕專科化妝水(滋潤型)+保濕專科乳液

像廣告上所說的彈潤光環其實用完之後就會出現了

(題外話:廣告裡面的小池榮子被戳臉超可愛的)

不過我不是什麼乾肌本來就會出現一圈油光就是了(誤)

剛用的時候台南的氣候其實還蠻熱的

隔天早上起床會有點驚嚇的覺得滿臉油光(太營養了?!)

但是過了好幾天開始變冷之後隔天臉部的狀況就變的很正常

沒有太奇怪的味道不會讓我亂長東西

用了一個星期之後臉部摸起來也蠻舒服的

其他的部份我想還要用久一點才會有比較顯著的差別吧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