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O 小花圖騰長洋裝(黑) 全身照

CACO

小花圖騰長洋裝-黑色

MIT CALIF熊短T‧情侶款(男)-深紅

MIT CALIF熊短T‧情侶款(女)-粉橘

購買網址:

http://ppt.cc/2dRw

http://www.caco.com.tw/Shop/

 

去泰國玩之前買了CACO的衣服本來想說來的及的話可以穿出國,

但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好像每次出去玩之前想說買個衣服可以出去玩的時候穿都來不及

也又或許我實在太看得起這些購物網站了

CACO 短T 長洋裝

CACO的衣服其實不是第一次買了,

這次剛好看到那件圖騰長洋裝現在正好特價360元馬上就買了(汗

他們家的長版短T其實女生的款式做的很修身

而且長版也夠長

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抓個短T搭短褲就可以出門了

CACO 小花圖騰長洋裝(黑) CACO 小花圖騰長洋裝(黑) 圖騰近拍 CACO 小花圖騰長洋裝(黑) 串珠及細節

之前買長洋裝其實有過不太好的經驗所以現在買來都會先做檢查

這件長洋裝吊帶的地方有很民族風的串珠

連結的部分是金屬的扣環

胸下的部分車成小小的花邊還蠻可愛的

這件衣服整片的圖騰都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變形蟲圖案

而且圖案的線條也做的很鮮明

以這個價位的衣服來說我覺得很不錯

CACO 小花圖騰長洋裝(黑)CACO 小花圖騰長洋裝(黑) 正面  CACO 小花圖騰長洋裝(黑) 背面  CACO 小花圖騰長洋裝(黑)  

布料是那種仔細摸上面會有很多小洞洞的那種,

這種站在外面就會融化的天氣穿的還蠻舒服的

我其實是個黑皮人但是這件衣服還可以騙騙人的看起來蠻白的(自己說

但是其實胸下的那個線條高了一些所以穿起來沒有很顯瘦

是說我也不瘦就是了(認真發言)

CACO 小花圖騰長洋裝(黑) CACO 小花圖騰長洋裝(黑) 全身照

but這件長洋裝的長度居然沒有把我的小腿完全蓋住是讓我有點失望

我大概163左右還可以露出大概三分之一的小腿部

仔細想想這件衣服才賣多少錢是不是不該對它標準太嚴格

它還有一個白色的雙胞胎兄弟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CACO找來看一下

CACO MIT CALIF熊短T CACO MIT CALIF熊短T CACO MIT CALIF熊短T 正面 CACO MIT CALIF熊短T 背面

這次買的長版短T是個很女孩味的粉橘色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很愛買這種顯白的顏色

而且穿起來也蠻可愛的

最喜歡的是長版夠長~

可以好好的把該蓋好的地方蓋好

 

對CACO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美式風格上,

最近不論是逛實體店或是網拍有稍微改變了想法

有一些很適合夏天的民族風服飾在這裡都找的到

奇怪的是每次去逛CACO的實體店面的時候總是挑不到喜歡的衣服

但是只要換個介面改成點滑鼠的方式就可以找到一些中意的

趁著夏天為自己找個藉口買件長洋裝吧(推坑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